2007-01-21 01:28:50吳蓓蓓

以前、現在


你親手刺殺的愛情早已鮮血流盡。
當你把我從你的世界選擇掠過,用那樣不經意的態度忽略,就不該也不能奢求任何可以補償或重來的請求。

自己把自己逼到絕路,
自己把話說的太難聽太絕,
沒有人逼你,是你自己。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但不該說的話,就住口吧。
什麼忘不了、真的很愛、記得妳,試問,你置那個「最重要的人」於何地?
我替那女孩哭泣,為她不值,卻也為自己慶幸。
有完沒完,說的出口做不到的態度,已讓我啼笑皆非。

沒有人要為你的快樂而做你想要的決定,或說你想要聽的話。
什麼十二點魔法、答覆、抱歉打擾,都太過造假也無所謂。
而他的手法也叫我無法回答,複製那些話,那企圖和想法太過教人害怕。不過也落實了「好朋友」這詞彙,不是?

以前我要的,你給不起。
現在你要的,我不想給。

不要連絡,不要言語,不要文字
我說過,假的真的我都不想再知道。
不看不聽不問,因為你不值得,也沒理由。

我會幸福,但絕不是找你一起。

2007.0121.0128

上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