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0:04:59吳蓓蓓

01說教

 請不要對我說教。我有爸爸、媽媽、姐姐會教我
 也請不要數落我。我會不舒服,而且是非常的不舒服。
 我知道你可能是為我好,但 我是我自己,我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我是獨立自主的人,我不需要別人來跟我說一些長篇大道理。
 我不需要,我甚至討厭。
 想說的話,你去對別人說 謝謝你。

02好朋友

 我只需要好朋友,我不需要男朋友。謝謝
 我不想被控制,被支配,被保護,被束縛,被管理,被抓住。
 如果你還是繼續這樣想,那我們就當陌生人吧。
 我很累,我對一切充滿不信任。我只想這樣 謝謝

03簡訊

 最近有一些很久沒聯絡的人傳訊給我。
 原來我們的存在,是為了被人想起而等待的。

04疏遠

 原本很有話聊的朋友,慢慢的疏遠了。
 為了什麼?有些我知道原因,有些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05衣櫃

 從六點整理到現在一_一"
 好煩。我從來沒有像這刻這樣感覺:我的衣服真他媽的有夠多>"<

06龜龜

 我愛龜龜。龜龜愛我。就是這樣,喵!^+++++++++++++++^a

07邪降

 已經下檔很久的鬼片。可是真的蠻好看的。
 血腥、噁爛、人性、慾望。
 跟著一輩子的,一輩子的噢...哦呵呵呵呵
 人,果然不能太好奇也不能太放任慾望流竄。

08咪咪

 吳咪咪,姊姊好想妳。妳有沒有乖乖?還是那麼胖嗎?
 要等姊姊回家噢,唉。

09悶

 越是快到期末考,我就越悶。
 我覺得好多事情都好混亂,我已經不知道該挑哪件事情先解決了。

10圍巾

 圍巾我還沒做好。我整個就是很懶惰

11補考

 我今天讓別人傻眼了我知道。
 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就是不想去補考。
 謝謝妳對我的用心。

12格格不入

 其實很多事情並非外表這樣的。
 可是大家都說:事實勝於雄辯。
 夠了!我覺得這學期我有好多委屈不知道怎麼說...

13妳

 親愛的好朋友。妳說妳很想哪天我交個男朋友大家一起出去玩
 其實我也很想呢。可是,遇不到吧
 好吧,我承認 我現在沒有心思談這些事情。
 可是我還蠻想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呢,我很喜歡那種fu
 我會加油的,等我渡過這段黑暗期,我要開心快樂起來



2007.011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