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16:19♥ ,, プリン }*

 ;+ 060515 *

 
         今天心情不太好

       因為昨天。 發生了一些事情

        一早... 沒什麼精神

         聽說今天還要升旗 ˊˋ
         
           再排隊的時候 ,,

        居然被某女人ㄍㄧㄠˇ = =+
         
         師:劉雨欣,出列。
         師:你襪子不合格,你不知道嗎? 
         丁:還好啪
         師:不可以穿有條紋的
         丁:喔喔
         師:把他捲進去
         
        整個很白吃 ,, 在那裡用襪子
           
          還被別班的看到
            
         丟臉必了 
          
         後來我要走的時候
 
          他又說我裙子太短

            我就說我沒拉

           死女人..故意找我査
          
         聽說我今天哭五次?

             唉唉。

           心情很down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