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59:01黿‧咲紅

【雜】全心,全新,軼事再起


- Sakou瘋華集 -

[閻傳]

時代:太古,架空
進度:第一章[最初]續九上集
總字數:四萬零一百二十九字
狀態:未完。


[愛我還是正太] ◎同人文[嚐鮮]改編之最新版

時代:現代
進度:構思中
總字數:無字數
狀態:籌畫中。


[咲月天龍錄]  ◎與玄玥合作之古代架空

時代:古代,架空
進度:初章(玄玥著)
字數:計算中。
狀態:未完。


[無題] ◎與竹籬合作之男公關BL

時代:現代
進度:竹籬構思中
總字數:無字數
狀態:籌畫中。

-------------------------

以上就是我統整出來最近要著手準備動筆的小說。

說來有點抱歉,我PO上來的三分鐘後我才發覺到我漏了一篇。
羊咩~對不起ㄋㄟ~我忘了把咲月放上去了~~(跪地)

不過我後來又急急忙忙補上去了!就原諒我唄!(呵)

我知道~我知道!
妳們看到這篇一定是在碎碎唸著:「閻傳…閻傳…喂!死喬!妳的閻傳啦拉拉拉拉拉!!!!」(這應該是怒吼吧?)

我了~我了~
我會跟那位難搞的小姐『喬』好劇情,跟她討論好該怎麼演…
然後你們就能夠享福啦~(瞇眼)

寫到現在,真的要跟妳們鄭重地說聲『謝』。
這是真心話,而且已經放在心裡很久了。

我很清楚自己的文筆,和身邊的人比起來,我還有得加強。
寫閻傳快三年了,雖然有兩年是荒廢的,但是我真的覺得感觸良多。
我是作者,我珍惜自己的文章也就算了,因為這是應該的。

但是我很感謝一個人。

大家都知道閻傳不是我一個人想出來的,除了我還有另一位小姐跟我一起構思。
但是現在我要感謝的這個人不是這位跟我一起的小姐,而是另一位。

她不是作者,她的身分是讀者。
從她第一次接觸這篇,不知道為什麼,她就被這篇給迷住了。
或許我說『迷住了』這三字有點自恃甚高,但是……我也想不到任何形容詞了。
接著下來就是我荒廢的那兩年了,兩年後我才知道她一直在等。

等我出續集。

所以在我問她我可以從我那些營養不足、發育不全的小樹裡挑哪個來繼續施肥、灌溉時,她二話不說直接點『閻傳』。

講到這,這位小姐是誰大家都很清楚了。
接下來,就是要跟這位小姐道謝了。

謝謝妳,不嫌棄我的文筆,還等了我那麼久。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我知道只有講『謝謝』,一點感動的Feel都沒有。
但是若妳看著看著還有那麼點微微的『揪了一下』。

那麼,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
以下是近來的一些發洩,不想看現在就可以轉台了。
-------------------------

這幾天像是活在快樂間的煎熬。

說了也沒幾個人信,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我不願,也不想去面對。
我只想等,等那該來的時候。

我知道,因為我了解自己,比你們任何人都要清楚我自己是個多糟的人。
就算真的受挫,我也不會怨天尤人。
怪就要怪我自己。

就算到最後每個人都忘了我離開我,也是我自己的錯。
誰讓我生成這樣勢利眼的呢?
所有不順心不如意,都是報應。
本該發生,百分之百的報應。

在我身上,你看不到什麼叫"真心"。
我只有在面對我自己的時候才有那麼點真心。

你們叫我將心情放輕鬆點,我很感謝,至少在畢業之前你們都還願意關心我。
謝謝,我會努力放鬆的。

放心,我已經做好迎接「保存期限」的心理準備了。

我不會哭,雖然我的淚點真的很低。
我會祝福,就像祝福那個人一樣地祝福你們。
☆。司徒琪兒) 2008-05-20 21:34:59

ㄜ.....沒關係啦! =’’= (汗:無奈中!)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不用道歉啦! ^ˇ^
哈~我覺得你那三篇好像都不錯看耶.....要加油唷! ^ˇ^
喔喔.....妳快要畢業了是嗎? (汗:干我什麼事?) 哈~XD

版主回應
太感激了!!謝謝!!真的很對不起……><
三篇?
喔喔!
其實現在能拿來看的也只有一篇啦………(心虛)
其他都還在構思……(愧疚)

畢業?
對啊~因為已經高三了嘛!
呵!總要離開學校的啊~(笑)

對了!對了!
感謝妳的拜訪唷~
老實說妳會來還真讓我嚇了一跳呢!(想說這個沒什麼好看的地方怎麼會有人來呢?)
2008-05-21 2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