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07:34黿‧咲紅

並不是閻傳一問一答被點到之‧凱喬中獎了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羊咩咩】

受訪人:凱喬
陪訪人:爻耶、梵閻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凱喬:應該是可以,如果太嚴重的話可能連朋友也做不成。
  梵閻:比如嚴重到怎樣的地步?
  凱喬:完全受不了那個人吧,無法接受有他在的世界。
  爻耶:那好,我們跟妳不是朋友了!
  凱喬:………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凱喬:閻傳續九沒個開頭。
  爻耶:妳可以不要寫。
  凱喬:就算我不寫,你還是得被關。(茶)
  爻耶:妳這個壞媽媽!(瞪)
  
03. 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
A:
  凱喬:梵閻~
  梵閻:什麼什麼?
  凱喬:來來來,往我嘴巴親下去。(指)
  梵閻:啊?
  爻耶:妳想都別想!(搶過梵)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凱喬:乙檢過了。
  梵閻:那個很好嗎?
  凱喬:妳想知道?
  梵閻:嗯嗯!
  凱喬:那走,我們到房間去吧~(笑)
  爻耶:給我等一下───!!(怒)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凱喬:………(看梵)
  梵閻:(笑)
  凱喬:讓我撲倒吧。(正經)
  梵閻:什麼?
  爻耶:給我滾!!(護梵)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凱喬:………
  梵閻:怎麼不說話了?
  爻耶:受報應變成啞巴了~
  凱喬:不,是現在就有一個秀色可餐的人在我面前了……(看梵)
  爻耶:妳這個變態!!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
  梵閻:第一個優點,請說。
  凱喬:羊。(面不改色)
  梵閻:第二個優點,請說。
  凱喬:羊咩。(挑眉)
  梵閻:第三個優點,請說。
  凱喬:羊咩咩。(奸笑)
  梵閻:………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
  凱喬:火焰之舞。
  爻耶:的哪一首?(不耐煩指數UP)
  凱喬:火焰之舞。
  爻耶:哪一首啊?(不耐煩指數UPUP)
  凱喬:火焰之舞。
  爻耶:去妳的───!!(不耐煩指數破表)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凱喬:………被愛。
  梵閻:喔喔~
  凱喬:因為不用出任何力氣。(懶)
  梵閻:………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凱喬:奇珍異寶。
  爻耶:嗯哼。
  凱喬:獨一無二。
  爻耶:再來。
  凱喬:戴眼鏡的羊果然稀有!(讚歎)
  爻耶:………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凱喬:不,我不想。
  梵閻:為什麼?
  凱喬:因為沒意義啊。(茶)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凱喬:親情跟友情。
  爻耶:妳的愛情呢?
  凱喬:想那幹麻?
  爻耶:因為沒人要嗎?(笑)
  凱喬:嗯。(點頭)
  爻耶:!![竟然這麼乾脆!](嚇)

13. 喜歡XX的感覺嗎?如果身邊有XX的人會怎樣?
A:
  凱喬:這是什麼?
  梵閻:不清楚。(搖頭)
  爻耶:……很好。(笑)
  (某人想歪了。)
  
14.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A:
  凱喬:羊咩。
  爻耶:唉唷!你竟然也會欣賞人??
  凱喬:嗯。
  爻耶:說個原因來聽聽。
  凱喬:因為───羊肉不錯吃。
  爻耶:………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
  凱喬:無聊寫著玩。
  梵閻:那我呢?
  凱喬:無聊陪著玩。
  爻耶:我咧?
  凱喬:無聊讓我耍著玩。
  爻耶:………

16. 你覺得你未來還有啥希望?
A:
  凱喬:順其自然吧。
  梵閻:讓命運去安排是吧?
  爻耶:但是我們的人生卻是由酷斯拉來安排……(哀怨)
  凱喬:………

17.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凱喬:賞她一巴掌。
  梵閻:……(微驚)
  爻耶:壞媽媽果然是壞媽媽。[下手都不知輕重。]
  凱喬:………
  爻耶:妳不能讓我飛走啦─────!!!!(被巴飛)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凱喬:睡覺。
  梵閻:嗯嗯。
  凱喬:做白日夢。
  梵閻:喔?
  凱喬:打爻耶。
  爻耶:………

19. 如果太陽從西邊升起你會有何感受?
A:
  凱喬: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驚嘆)
  爻耶:話說這句話很老套了。
  凱喬:丁丁,這真是太神奇了!
  爻耶:………

20.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
  凱喬:我想當植物。
  梵閻:為什麼?
  凱喬:因為如果當了動物我就只剩下豬可以選了。
  爻耶:別忘了妳還有個壞媽媽能選。
  凱喬:………
  爻耶:妳是要我飛幾次啦────────────!!!(大叫+再度被巴飛)

- - - - - 結束 - - - - -

看了一下咩點名的順序,我是在第二個。
嗯嗯,很好,可見她非常想要叫我寫問券之類的東西。
這是好現象還是壞現象呢?就由她來跟我說吧。

我這部份就不點人了。

沒為什麼,因為想點的人都被點走了。

ㄙ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