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46:21黿‧咲紅

【特】閻傳一問一答特別企劃之───‧湯匙插一腳

受訪人:爻耶、梵閻、彧伽、那羅
陪訪人:肥凱=凱喬(我能不能不要了啊啊啊!?)

(1)你最想做的工作是啥?

 爻耶:如果說了就能做嗎?
 梵閻:你想做什麼?
 爻耶:………每晚滿足妳的人。(奸笑)
 梵閻:………
 爻耶:我實話實說耶!幹麻把我揍飛啊────!!(大叫)

 彧伽:………
 那羅:怎麼不說話?
 彧伽:什麼都好,快讓我擺脫那女人吧。(無力)
 凱喬:誰?
 彧伽:誰問就是誰了。(茶)

(2)被寫在書裡生活會快樂嗎?

 爻耶:難道妳認為被一隻胖嘟嘟摸前頭分不清是後頭的酷斯拉擺弄很幸福、很快樂、很好玩??(惡煞)
 梵閻:怎麼你這麼恨她啊?
 凱喬:幹麻呢?我很疼你耶![還把梵閻許給你!]
 爻耶:疼?妳確定?
 凱喬:是啊!
 爻耶:好!那妳把關我的部份取消。
 凱喬:別想。
 爻耶:………

(3)怎樣叫好人?

 那羅:像梵閻那樣。(笑)
 彧伽:別了吧!(揮手,像揮蒼蠅那樣)
 那羅:難道不是嗎?
 彧伽:好人會一刀斬殺千人嗎?
 那羅:…不會?
 彧伽:………女人,妳還是回房吧。

(4)無聊時候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梵閻:吃東西。(微笑)
 爻耶:有別的嗎?
 梵閻:肚子餓。(笑開)
 爻耶:我說別的。
 梵閻:吃大餐!(燦笑)
 爻耶:………

 那羅:我倒想爬山呢!(笑)
 彧伽:哪一座?(問)
 那羅:聖山囉~(笑)
 彧伽:然後順便到般若湖,在那邊玩一玩、樂一樂,最後倒地睡了,是嗎?(再問)
 那羅:嗯嗯嗯!
 彧伽:然後,妳還記得要回家嗎?
 那羅:………

(5)對於虛偽的世界有什麼想法?

 爻耶:自己也是虛偽的人,能有什麼感想呢?
 梵閻:就像喝茶時,也要有茶葉,才能成一壺茶那樣的道理吧。
 爻耶:是啊~就像生孩子那樣,得要有一男跟一女才能成一個孩子嘛!(笑)
 梵閻:………

(6)如果朋友是同性戀?

 那羅:………(微瞇著眼瞧著彧伽)
 彧伽:怎麼一直盯著我看?(皺眉)
 那羅:喔!沒有、沒事…(縮回來)
 彧伽:等等,妳不會……
 那羅:什麼都沒有!
 彧伽:胡說!
 那羅:……好啦~是!可以了吧?
 彧伽:哼!
 那羅:那你…的確……
 彧伽:不可能!(怒)
 那羅:可是……
 彧伽:如果妳要這樣懷疑我,我不介意就在這裡把妳推倒。
 那羅:…………

(7)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爻耶:撲倒梵閻。(面不改色)
 梵閻:………(臉有點臭)
 爻耶:妳幹麻?
 梵閻:真是不公平。
 爻耶:怎麼?
 梵閻:哪有這種道理的!?
 爻耶:啊?
 梵閻:偶爾也應該換我撲倒你吧!(怒)
 爻耶:………

 彧伽:這還需要問嗎?(挑眉)
 那羅:什麼?
 彧伽:當然是想趕快把這隻娶回家啊。(指著那羅)
 那羅:………(面有難色)
 彧伽:怎麼?妳不想?
 那羅:先生,那個…我跟你……好像是敵人耶!
 彧伽:那又怎樣?
 那羅:……咱們結得了婚嗎?
 彧伽:………
 那羅:先生?
 彧伽:把那該死的女人砍了吧……(殺氣)

(8)如果要變成動物,會變成什麼?

 爻耶:這怎麼可能呢?
 梵閻:怎麼不可能?
 爻耶:想我這種人,有可能嗎?
 梵閻:嗯!滿腦子廢料、只用下半身思考、反應也不靈光…確實很有可能!(笑───得很可惡)
 爻耶:………

(9)最喜歡a人是誰?

 彧伽:沒意義的問題。
 那羅:怎麼這樣說?
 彧伽:有必要問嗎?難道答案還不夠明顯嗎?
 那羅:你在說什麼啊?(完全狀況外)
 彧伽:………女人,我帶妳回房好不好?

(10)最討厭a人是誰?

 爻耶:彧伽,這才叫真正的廢話。
 彧伽:真不簡單,我竟然和你同感。
 爻耶:確實。
 彧伽:要說嗎?我想這每個人應該都很清楚了。
 爻耶:當然~得要讓那惡毒的人聽得更清楚點!
 彧伽:那麼你請吧!(讓位)
 爻耶:多謝。
 彧伽:不會。
 爻耶:(對準鏡頭)麻煩妳去把頭撞一撞最好是卡在牆上三天拔不下來的那種屆時再回來對我們低頭認錯吧!酷斯拉!
 那羅:爻耶,有的人不知道酷斯拉謂何人呢!(提醒)
 梵閻:還是像平常那樣稱呼她吧!畢竟最重要的是要有詔告天下的作用呀!(笑)
 爻耶:行!
 彧伽:那麼就煩請你再一次了。
 爻耶:樂意至極!(笑)我再重複一次,麻煩妳去把頭撞一撞最好是卡在牆上三天拔不下來的那種,當然我們更希望順便連著妳那豬圓欲潤的龐大身軀也一起卡進去;俗話說得好!「乎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撞,即成大豬小豬卡在牆,無三不成日,過三豈成次,三月牆上嵌,三年鍋下醃」,屆‧時!再回來對我們低頭認錯吧!肥凱!

 凱喬:………卡在牆上三個月,還要在鍋子裡再醃三年…真是惡毒啊…你們…(涙)

(11) 如果要斷手斷腳要先選斷手還是斷腳?

 爻耶:這該要改成「如果要讓肥凱斷手斷腳,要先選斷手還是斷腳?」才對。
 梵閻:真殘忍…
 爻耶:對她來說,算還好了!
 梵閻:是嗎?
 爻耶:是啊!
 梵閻:那好吧~那我建議先將她拿去下油鍋,畢竟那一身的油不炸出來好浪費啊……(盤算)

(12)有自戀的傾向嗎?

 彧伽:這有意義?
 那羅:你不會自戀?
 彧伽:那是爻耶才會幹的事吧!(理所當然)
 那羅:嗯!說得也是!(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