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51:26黿‧咲紅

【特】閻傳一問一答特別企劃之‧荔枝很正常

受訪人:爻耶、梵閻、彧伽、那羅
陪訪人:肥凱 = 凱喬
  
(1)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這樣我才知道名字)
  爻耶:爻耶。
  梵閻:梵閻~
  彧伽:彧伽。
  那羅:那羅。(笑)
  
(2) 今年貴庚?
  爻耶:一百,他們都跟我一樣。
  梵閻:嗯,一百歲囉~
  
  彧伽:同屆。
  那羅:是啊!
  
(3) 活了這麼久有啥感慨?
  爻耶:我能不能長大啊………?(無力)
  梵閻:當小孩子不好嗎?
  爻耶:我可不想當外表年齡和實際年歲不搭的怪物。
  梵閻:可是我們就是這樣啊~能怪誰呢?
  爻耶:……酷斯拉。
  凱喬:………
  
  彧伽:這問題很重要嗎?
  那羅:我倒是覺得見識了不少人呢~(笑)
  彧伽:不少人?
  那羅:是啊~每次打仗都能見到不一樣的人呢!(笑)
  彧伽:………(是因為每次都把人殺光了吧?)
  
(4) 怎麼不找個『同伴』?
  爻耶:同伴?兄弟,我們不是嗎?
  彧伽:誰跟你兄弟?
  爻耶:同志?(卷舌)
  彧伽:………(青筋)
  
  
(5) 若有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那羅:嗯……這個嘛…
  梵閻:我倒想當凡人~(笑)
  那羅:怎麼說?
  梵閻:因為酷斯拉是凡人嘛!
  那羅:然後呢?
  梵閻:這樣就能光明正大好好地「伺候」她啦~(笑)
  那羅:原來如此~那我也當凡人。(點頭同意)
  凱喬:………[誰能告訴我這幾個是怎樣!?](想哭)
  
(6) 你覺得你未來還有啥希望?
  彧伽:渺茫。
  那羅:順其自然吧~
  彧伽:那不會有好下場的。
  那羅:那不然呢?
  彧伽:………把那女的殺了吧。(計謀)
  凱喬:……!(嚇)
  
  爻耶:這問題真深奧。
  梵閻:啊?
  爻耶:除非我有像酷斯拉那樣的腦袋。
  梵閻:怎樣的腦袋?
  爻耶:那是種類似豬腦的東西,我不會解釋!(苦惱)
  凱喬:…………[擺明就是拐著彎罵人嘛!](委屈)

(7) 偏好什麼種書?
  爻耶:拜託妳拿本解剖的書來好不好?
  梵閻:就算宰雞也不用看那種吧?(驚)
  爻耶:要是只有宰雞那麼簡單就好了。
  梵閻:不然?
  爻耶:妳認為宰一隻酷斯拉會比殺雞來得輕鬆嗎?
  梵閻:那你就去吧。(乾脆)

(8) 作者她本人有啥癖好?(比如把你們寫成○○╳╳……有啥怨言?)
  爻耶:酷斯拉還會有什麼癖好?(不爽)
  梵閻:舉個例吧!
  爻耶:那個壞媽媽沒血沒淚更別說是良心了!
  彧伽:下手不知輕重。(怨)
  那羅:我們的痛苦。
  梵閻:嗯?
  那羅:好像就是她的快樂了呢!(笑)
  凱喬:………(心碎)
  
(9) 喜歡到處遊山玩水嗎?
  彧伽:偶爾還不錯。
  那羅:聖山是個好地方呢!
  彧伽:除了戰場之外唯一的好地方。
  那羅:怎麼會呢?應該還有吧?
  彧伽:………其他的就私底下說吧。
  
  爻耶:我倒是喜歡在我房裡。
  梵閻:睡覺?
  爻耶:那也不錯。
  梵閻:嗯哼。
  爻耶:如果配上妳會更好~(笑)
  梵閻:………
  
(10) 假設一起出遊被抓包,你會……怎麼做?
  爻耶:這問題真無聊。
  彧伽:………(無視)
  
(11) 洗澡前要先做啥?
  那羅:聽說過有人穿著衣服洗澡嗎?
  梵閻:沒有,不過我聽過另一種的。
  那羅:是嗎?
  梵閻:就算脫了衣服也不想洗。
  那羅:有這種人?
  梵閻:是啊!後來就整整五天「乾洗」去了呢!(燦笑)
  爻耶:…………
  
(12) 本身有什麼興趣?
  彧伽:研究兵書。(冷淡)
  那羅:聖山!(笑)
  爻耶:睡覺~(拉長音)
  梵閻:我肚子餓了。(無力)
  
(13) 來測驗一下腦力,如何把 101-102=1 請移動一個數字完成。(請讀秒)
  爻耶:聽說豬很聰明。
  梵閻:是啊!(笑)
  凱喬:幹麻推我出來!?(出現了!本篇第一句話。)
  爻耶:放心,豬很聰明的!
  凱喬:干我屁事啊!?
  爻耶:妳跟牠是同類不是嗎?
  凱喬:…………
  
(14) 最後問作者一個私人的問題。
  彧伽:妳到底還要蠢多久?
  凱喬:我爽為止,可以--?(不爽指數UP)
  那羅:聽說妳喜歡酷斯拉?
  凱喬:並沒有!(不爽指數UP*2)
  梵閻:妳覺得該從哪裡分解酷斯拉呢?
  凱喬:大刀切成三百又一十八段拿去燉湯可以!?(不爽指數UP*3)
  爻耶:那當然啦~壞媽媽。
  凱喬:你去撞牆啦─────!(不爽指數破表)(翻桌)
貓瑜ܤ 2008-02-24 19:59:10

妳…妳一直在惡搞自己嘎?

沒關係,我也很喜歡這麼做。
但是我還沒有想到我的問題耶。(茶)

版主回應
這次是我理虧~所以讓他們得意一陣子。

以後就不是這樣了。
2008-02-24 21:45:04
小鬼* 2008-02-23 23:36:54

特別企劃好好笑~哈哈哈~(笑到翻過去)

版主回應
妳三篇都看啦?[呵呵~] 2008-02-24 21: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