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02:40:50阿蒙西蒙

無言的暗戀





我跟妳,天差地遠..
就算是妳像輕風的走過眼前..
我們的距離,好遙遠..
妳是風,我是雲,我永遠感受風雨..
那樣的距離,我只能嘆息..
如今只能藉著看同一個明月,
想念妳..
..
..
..
妳在我身旁
距離郤是像光年般一樣久遠
妳在我身旁
時間郤是像停止般一樣漫長
四目對望時
我們總是似乎找著平靜的問候
眼神離開時
我們總是似乎在電梯關閉剎那
再看對方一眼
..
吵雜的電視機
留下了出神的我
那遠方傳來的暗雷聲
讓我夢醒
讓我清醒
在那絕望的傾盆大雨下
我只聽到內心怒雷的聲音
..
..
..
你一直在變..
不變的是我..
你一直在轉..
被轉動的是我..
你一直在飛揚..
我只能站在原地,
給你鼓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