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00:44:59阿蒙西蒙

替代品的職責



如果心中擁有
希望大路為妳開
如果心中期待
灑落光芒照亮妳的道路
妳總是找不到嚮往
因為破碎的心需要療養
妳只需找到幫妳粘補的工匠
那個心靈的工匠
只在乎妳的笑容有沒有燦爛光芒
..
..
..
我不懂得妳的悲傷
因為我看過七年愛情換來失落的人
我不懂得妳的悲傷
因為我看過十五年換來的背叛,瞬間崩潰差點發瘋的人
我不懂得妳的悲傷
因為我看過一個男人帶著情婦去看他躺在病床的老婆,那種冷漠
我不懂什麼是悲痛
因為女人為情而死,他的男人卻活著逍遙自在
我真的不懂
我就要承受那些男人對妳們的傷害
我一直不懂
妳還是喜歡找那些人來自虐自己…
..
..
..
感情淡了
就可以刪了
我所擁抱的
不是你想像的空洞
就算是孤獨
我可以活在我的幻想之中
過一個人的生活
我不必是你的主角
我寧可是那讓人乘涼的路樹
..
..
..
下雨了
我平靜了
妳傷心時
我聽到了
妳開心時
我笑了
妳堅持時
我懂了
妳不放棄時
我走了
妳來電時
我接了
妳想撫平傷口
我安慰了
妳開始忙碌
我等了
妳喝的過多
我擔心了
妳開心快活
我安心了
妳找到幸福
我離開了
..
當妳再回頭尋找我
我早已永遠的沉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