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00:15:11阿蒙西蒙

天堂之路我不走

路,走的蹣跚,
理智叫我不能拖行,
因為,那是死者絕望的步伐…
風,寒的刺骨,
意識叫我不可颤抖,
因為,那是亡者懦弱的軀殼…
在我想綁緊鞋帶時,
那隻沒斷的手真不爭氣,
我知道,不會有人幫我
沒有任何朋友…
我要記錄著上天給予這樣的機會,
讓我從誤解中成長
讓我從黑暗中成長
我的見證,
好人只受到無盡痛苦
祢所謂的,只不過富人拍出的情節…
和平,就需要上百萬的鮮血換成…
如果批評祢是下地獄的,
那就儘早吧,
何需折磨無感的我
..
神聖與邪惡結合的怪誕
光明與黑暗並存的矛盾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角落
充斥著
世界某個國家年年餓死好几十萬人
二代獨裁郤是坐的安安穩穩
我看不到上天做了什麼
我只看到一堆無盡苦難的人
假如真有天使與地獄
我寧可下地獄
因為天堂太擠了
擠了一堆長期需要照顧的人
..
要學會笑
學會笑,心情就會不自覺的好
快樂更快樂
苦難時,減少痛苦
人生本就是無盡苦難
只有振作自己,明天才有光明
被遺棄又如何
還有一些人們正卑微的生活著
學會真誠的笑
它包含了包容
對敵人笑,那是更鋒利的刀
學會仁慈的笑
它包含了寛恕
對敵人笑,那是更令人畏懼的劍
學會冷冷的笑
看盡世間任何事
生老病死就看做春夏秋冬來看待
別妄想別人了解你
被誤解了更能知道對方的價值在那裡
認命不是消極的態度
而是定義你將從哪裡爬起
看看自己的手掌
命是天定的
運是自己的
雙手不去推動
命運齒輪怎能轉動
沒有辛苦努力建設的工人
怎能有雄偉傲人的摩天樓

命運且掌握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