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9:45:20藤源璇子ܤ°

愛ㄉ文章@@

我是你懷中的寶貝
 我是你眼中的糖果
 我是你心中的最愛
 我是你口中的老婆
 我是你背上的包袱
 我的一切是你的所有
 在你心目中,我是一個時時刻刻需要你呵護的人
 每天我都要聽到你的聲音
 我才會安心做事、安穩入眠
 即使你在船上,沒法打電話時
 你都會儘量想辦法
 只因為,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我說過:「我只有你,不能拋下我。」
 而你也不曾拋下我

沒有你的日子,我過的好辛苦
 沒有你的聲音,我睡的不好

 其實我們是最甜美的情人
 一直是最幸福的戀人
 只是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真的愛我
 我一直是你手掌心的寶貝
 這世上真正擁有幸福的沒幾個
 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愛你
 你仍然是我心中認定的人
 不過我比別人好
 因為我會有一個疼我愛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