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2:05:46╰*啊晞。﹏∥

問卷

1. [ 很有名噢,我認識你啦 ] ; 姓名 [ 綽號OK ] : 小晞

2. [ 嘿嘿!我的生日,你知嗎 ] ;生日:12.4

3. [ 我很年輕啦,你也是嗎? ] ;年齡:13

4. [ 我的星座很酷,你是什麼呀? ] ;星座: 射手

5. [ 我的血型是秘密,你是什麼型 ] ;血型:A


6. [ 我家在天堂呀,你家在哪裡呀?] ;地址:台灣

7. [ 小朋友呀 ♥ 給我你的電話吧!哈 ] ;電話:帳號

8. [ 我是學生啦,你是什麼職業呀?? ] ;同一掛得

9. [ 哈囉,我是外星人, 你是什麼人呀?] ;火星人

10. [ 我是人妖,你是什麼呀?也跟我一樣嗎 ] ;陰陽人

─── 興 趣 資 料 ───

1. [ 你 / 妳 喜 歡 玩 電 腦 嗎 ? ] : 累死叻 還玩 ?!

2. 承 上 題 [ 那 你 / 妳 都 在 玩 什 麼 遊 戲 呀 ] :沒玩
 

3. [ 你 / 妳 喜 歡 打 羽 球 嗎 ? ] : 不喜歡

4. 承 上 題 [ 為 什 麼 呀 ? ] : 因為不會打啊

5. [ 你 / 妳 最 喜 歡 什 麼 運 動 ] : 籃球嘿

6. [ 你 / 妳 討 厭 什 麼 運 動 ? ] : 籃球诶

7. [ 你 / 妳 游 泳 強 不 強 ? ] : 不會游

8. 承 上 題 [ 我 可 不 可 以 跟 你 一 起 比 賽 呀 ? ] :我不敢比诶

9. [ 你 絕 得 什 麼 運 動 最 累 人 呀 ? ] : 籃球

10. [ 想 當 運 動 選 手 嗎 ? 哪 種 運 動 選 手 ]: 想 籃球得

─── 傳 者 印 像 ───

1.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李啊宣

2. 你 對 她 的 印 象 是 :啊災

3. 她 對 你 不 錯 嗎 ? :不錯爛

4. 是 你 的 好 朋 友 嗎 :還好

5. 說 下 她 的 個 性 啦 :不熟

( 1 ) 1 號 是 你 的 誰 呀 , 要轉班得同學
   
( 2 ) 5 號 如 果 向 你 求 婚 , 淦 !!  叫他去找”豬”   

( 3 ) 某 日 你 在 旅 館 門 口 看 見 1 0 號 跟 8 號  
   從 裡 面 走 出 來 , 你 有 什 麼 感 覺 ?  
挖靠       同性患者嘛  ?!

( 4 ) 你 愛 9 號 嗎 ? 他 是 你 的 誰 ?    
我不是同性戀 OK ?! 同學
( 5 ) 如 果 4 號 罵 你 是 個 大 白 痴 , 你 會 如 何 罵 回 去 ?  
大白目 ?!
( 6 ) 如 果 3 號 睡 在 你 的 旁 邊 你 會 怎 麼 做 ?
我不是Gay !! 
( 7 ) 某 日 你 一 回 到 家 中 , 看 見 7 號 作 菜 給 你 吃
   你 有 如 何 感 受 ? ?
叫他做快一點     
( 8 ) 如 果 2 號 賞 你 一 巴 掌 , 你 會 很 難 過 嗎 ? 
賞回去啊   笨 !!
( 9 ) 6 號 如 果 背 叛 你 ,去 喜 歡 你 愛 的人 , 你會怎樣 ?
就給他愛啊    xDD
( 1 0 ) 1 0號 是 怎 樣 的 人 呢 ?  
狠不錯得人
─── 噓 ~ ! 許 三 個 大 願 望 吧 ───


第 「 壹 」個 願 望 : 比”兩天”強 ! ((目標籃球天才 !!

第 「 貳 」個 願 望 : 比啊吳一樣聰明 ((目標籃球智商 200

第 「 弎 」個 願 望 : 比葛屁高 ((目標195公分 ↑


1. 你 / 妳 希 望 哪 個 願 望 可 以 實 現 啊 ?    
三葛都要 !!
2. 記 得 第 弎 個 願 望 不 能 說 噢 ˇ , 你 跟 別 人 說 了 嗎 ?  
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