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3:56:25♥ 小 蘇 ♡ 微笑^^

熟悉的陌生人

當你脫口而出....

送上分手信的那一刻

我的心徹徹底底的碎了..

曾經..我對你說過

如果情人送上分手信那就代表真的結束了

因為有勇氣寫分手信已經代表下定決心了

所以...我只能把牽著你的手忍痛的把它放掉

說好不放手是你給的承諾

但是...你卻狠心的丟下我轉身就走

你要我相信你.最後卻成了這種結果

你要我如何去接受??

不過....那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

對不起請原諒我不能把你當朋友

我真的做不到繼續和你用朋友的身分在一起

我的心很痛很痛...

看著你對我微笑卻是以朋友的身分

我真的很難過~

所以請原諒我對你的殘忍

我想j我只能讓自己成為你的陌生人

好讓你默默的忘記我

但我希望我是那熟悉的陌生人

讓我最後一次好好的說 我愛妳

我怕自己不這麼做會捨不的離開....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很像再好好的愛你一次..

但~ 誰都知道..這已經不可能了!!

我告訴自己..

下一個會更好..  或許這樣我比較不會那麼的難過...

雖然只是個藉口  ~  不過....

小蘇 : ]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