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2:33:33醋瓶子

For One More Day

  中午想說肚子不太餓,就買了盒水果到書店繼續把 Mitch Albom 的《再給我一天》看完 (書商應該很討厭我這種人吧?不過不看一下怎麼知道值不值得買 :P),其實裡面說的是很簡單卻大家都會忘記,疏忽的道理。

「我們能陪他們的時間有多長? 原本有一輩子」

  漸漸長大了以後,常常會忘了把時間留給父母;會因為一些莫名的、不知所謂的道理跟面子用憤怒、漠視去傷害我們最親的人。總是非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他的重要,卻也在懊悔時傷害了更多人還有自己。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幸運的有機會去後悔、修正及補償。

  還是有點在意...嗯....改變命運那件事 (因為在意所以壓根不想去提到那個名詞, 我是鴕鳥,哈哈) 該怎麼說... 是有點擔心自己將來也許會一個人,但是更多的是擔心會失去你,因為太幸福所以害怕失去,也因為這樣,看完《亡命感應》後,我無法控制的哭了,不只是因為他打碎了我覺得命運可以改變的自信,還有《死亡》,我沒有辦法接受想盡辦法要救的人最後卻因為自己而死,我會陷入深深的自責跟悲傷(這不就跟查理一樣了 - -),如果不是我打了電話,如果不是我把你叫回頭,如果...

  現在的我還無法坦然的面對《死亡》,也還學不會原諒自己,不過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邊掉眼淚再邊慢慢的學習原諒自己嗎?



Baby~

我知道我最近睡覺的時間比發呆的時間長,發呆的時間比思考的時間長

Sorry 有時冷落了你,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