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29:25小班

校慶a前情提要︿︿ #2

勁舞團6級任務過關啦><~~~
沒想到一次就成功,還叫人有點意外= =


終於要選歌了...最後決定唱K歌之王
當我說出口的那一刻!!
好想去撞牆阿~~~~~~
而且我還是跟小耕耕同學講= =
感覺就有點關公面前耍大刀!!!


之後班聯會長也知道了...
感覺更是王母娘娘面前賣西瓜!!!
(這是什麼意思阿= =)


怎麼辦><人家怕忘詞啦!!!
萬一唱到一半: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 要去等!?.....等...  等......」
......


    飛。飛。飛。嘎。嘎。嘎。。。。。。。。~~~~~~~(我是烏鴉)



怎麼辦!!!!!!!!!!!!!
糗大了~~~~我還叫以前同學來ㄟ><
萬一他們說唱的真難聽
我想我離余天的兒子也不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