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8:54:11毛小頭

都過去了

那些,是我的過去

是我無知的過去









我很喜歡聽見你的安慰

那都過去了~好不好?









你知道那句話在我聽起來

好安慰,也很難過










你說了

你說服自己接受我的過去

但是這件事

也許你一輩子也沒有辦法不去在意










聽起來,心好痛

超級痛...無比














那是我的過去

我試著告訴你一段時間後就可以

你說,也許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接受










對不起

我很努力,

我很努力當你要的女孩

那些過去已經沒有辦法改變










沒關係,我已經釋懷

當秘密說出來後,他就不再是秘密










我發現

我已經退縮










你說讓你靜個幾天

事實上,我不想等

也許,是沒有勇氣聽見你的答案吧










我退縮的很不像自己



























對不起

























也謝謝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