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8 18:39:16小瘋貓&小呆銀

至少還有你

"ㄟ,你們台南哪裡有磨菜刀的啊?..."

每次你都是這樣無釐頭的登場,在我覺得我們一定就此失去聯絡的時候。

有一種人是存在你的心裡,或許現在不刻意去想起時模糊的只剩一個名字,但是卻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你週期性的出現,為期一天至幾週不等,我想去年年初是我們分開後見面次數最頻繁的,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們有默契的不去提那些令我我們難以解決的事,就這樣只是聊著家常便飯,一直到看到你認真的說著工作的事時,我知道你還是努力的,雖然你是裝著一副你無所事事的模樣,但是我想你一定在努力著。在我們錯過對方的這段時間,你不知道我,我也不清楚你。

我不知道何時我們才能以平常心來面對彼此,或許現在是個轉化的階段,或許我們都還不想放棄,慢慢的讓時間帶走傷悲,以一種全新的面貌,重新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