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00:28:16花兒*~

嗨啾

好久不見.各位

一段時間沒有上來PO文了說

我承認.我是懶惰鬼啦

最近花小花漢王大鼻養了一隻狗狗

真的是一起養.只是養在我家

牠是一隻帥氣.可愛的

馬爾濟斯

2010年9月28日出生的

算算到現在才一個多月呢

牠的名字叫做

~~嗨~~啾~~

在決定叫他嗨啾之前

我和王大鼻想了很多的名字

薯條.短褲

現在想想這些名字也真的是滿怪的說

 

後來決定叫他哈啾

因為花小花最常發出這個聲音

所以想叫他哈啾

但是由於

梁婷阿姐說會不會哈啾哈啾的叫

反而牠也會常常哈啾

花小弟也說

哈啾也太難唸了吧.整個很饒舌

所以最後就決定叫他

嗨啾

並不是因為我喜歡吃HI-CHEW軟糖

 

這是嗨啾剛到家裡的時候拍的

嗨啾從來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囉

牠整個莫名的適應花小花&王大鼻家

但這是好事

 

嗨啾常常會害我笑得跌倒

因為牠小朋友實在是太爆笑了

等王大鼻把影片傳上去

各位在好好欣賞

還是要直接來花小花的家也可以啦

總之

嗨啾這隻寶貝

就是很爆笑、很可愛

 

 

現在是個新手

還在努力吸收很多照顧狗狗的知識

希望各位有經驗的狗爸媽們可以教教我唷

也希望嗨啾可以順順利利的長大

不要在被花媽媽嫌棄了
<<其實牠很愛嗨啾,只是愛碎碎念而已啦>>

上一篇:算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