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3:53:51花兒*~

2009年2月15日

話說

今天是連美的春酒

整個忘記去年我們有沒有

春酒這項東西了

因為和姊聊天聊到凌晨3:00

所以

我整個是睡到下午3點多才起床

酷吧酷吧

整個早餐+中餐沒吃耶

真的是太厲害了我

我們GOGO桃園的 〝饗〞

喔呵呵呵

ㄧ整天沒有進食的我

當然是狠狠的在吃啦

空空的胃

還滿能裝的麻

ㄚ哈哈哈

好多東西好吃呀

 

這次除了吃春酒外

還幫我們家蘇老大慶生

很努力的做了手作卡片

小吳ㄦˊㄧ直說我偏心

○ >//////< ○

我沒有

我很認真的

 

蘇老大很HAPPY

隔壁桌的學生很HIGH

還一起唱生日歌

超注目的我們

 

葉老很HIGH

不知道是誰給他喝酒了

害我超無言的

 

今天吃超飽

難得連美全員到齊

好HIGH壓

 

 
 
 

 
 

上一篇:小護士 夜衝

下一篇:對自己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