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2:54:08蒼空

給自己的話

好久沒有寫心情
因為前陣子 有些疲憊
我想到育周以前說過一句話
過去的種種 所以造成現在這樣
恩恩 我想到這一個月自己的行為
我想 我就我就是一個不會成功的人
因為我總是躲避起來
把自己鎖起來 不過 這樣什麼也不會解決 只會更糟糕
我這幾天過得很難過
想到剛出國的時候 根爸爸說
我一定會拼了命用功 不要辜負你賺的錢
但是 我最近卻沒有真的好好做到
我很難過 也很內疚 但是這樣的我 也不能成就什麼
我想就是好好拿回自己的衝勁
在一股腦兒的衝下去 it is never too late
我想我就是這樣
每當衝勁用完作一件事情
就會有一陣子沒有力氣
或是陷入低潮裡面
但是 我必須要爬出來
我大學的教授對我說 我有個優點
我總是會找到一個方式讓自己往前衝
雖然我從來沒有期許自己有大成就
但是 我希望我可以像他說的
我要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