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5:34:37蒼空

又開心又難過的早晨

一直以為不會再寫這個部落格
不過 覺得很多心情還是不好意思給大家看 所以還是繼續在這裡發洩
這幾天 我過得很低潮
因為我生病了 而且很痛苦
每天 我都要等我爸媽睡著以後
吃藥 擦藥 因為不敢讓她們知道我生病
可是 偏偏那個藥怪裡怪氣
我吃了都會不舒服 或是就跑去吐
一直很想再回去看醫生
可是 第一天因為嘔吐
第二天 肚子痛到覺得自己要死掉了
到今天 我終於可以去看醫生
其實這都不算什麼 最痛苦的是 我起了紅疹
我超注重我的外表 因為我本來想要小猴陪我去看醫生
現在變這麼糟糕 我也不敢見他
偏偏 這時候我心靈支柱 也就是我最要好的異性朋友 楊大爺 不知死去哪裡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人可以哭訴
雖然很想跟小猴哭訴 又怕小猴煩 最後我還是受不了對他發脾氣
當然 我門也吵架 小猴傳了封簡訊來
他說 他這幾天也被我搞得很煩
其實我心裡都再想 我才可憐 你煩個屁屁屁屁屁屁屁
就在我門吵完以後
楊大爺終於打給我 呵呵 其實 讓我開心的原因不是因為楊大爺打給我
開心的是因為楊大爺對我說了一件事
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所以我心情很好
雖然今天吃藥 擦藥還是很痛苦
又沒有辦法睡覺 可是我心情真的好多了
楊大爺 你真的是我的福星

上一篇:好溫暖的火爐

下一篇:給自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