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4:39:11蒼空

給我心裡特別的朋友

我寫在這裡,因為我知道你不會看到
聽著你傳給我一首我們倆都很喜歡的歌
看著歌詞 回憶流轉到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就像歌詞裡寫的一樣:

就像奇蹟一般 在經過這麼多的經歷之後
你跟我,還是好朋友。

對我而言,你是個很重要的人。
陪伴我許多傷心 難過的時光
很多時光 我知道你已經遺忘 但是依然深刻在我的腦海裡
記得我們變成好朋友那個泳游池裡的跨年PARTY
你裝傻的忘記 你以前對我做過的壞事情
記得我去法國遊學 你去美國遊學
時差的惡作劇 我們可以盡情的聊天
記得我生日前 你帶我去吃ㄧ頓晚餐 
明明是我的壞個性發作 可是你在意的是 總是是我的感受
還有生日那一天 我任性的要求你出來陪我玩
我站在等你的月台上 抬頭看見你的時候 我心裡藏著勝利的開心
你沒有讓我知道你受傷的事情 卻會寫信提醒我小心安全
我跟男友吵架的時候 你總是會聽我說話
就算我在怎麼無聊 你還是會識相的回應我
我不斷叩你的時候 你很忙也會回信問我什麼事
在我常常覺得自己很需要人陪伴的時候
你會陪我聊天 讓我心裡好過
我知道許多事情可以讓你有理由討厭我
但是你選擇對我友善 
畢業的時候 我寫了張卡片給你
其實那時候 我心裡覺得難過
我想 我可能會失去你這個少數真心對我好的朋友
我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嚐到失去後 才知道珍惜的美好
但是 你還是沒有離開 
一直到現在 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從來沒有想過去找出你我之間的答案
我不敢去思考 也不想去假設
也許是因為那不會讓我們比現在開心
也許是因為我總是錯過去告訴你的機會
也許是因為我很怕會把一切都搞糟糕
所以 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其實 我不是很在意現在你心目中的我 
還是不是你剛認識那個個性天真浪漫可愛的我
因為 在我心裡 你永遠是個特別的人
真的謝謝你 我想你從來不知道
其實你陪伴我的時光 真的對我很重要
每一次每一次 我想要放棄我的學業的時候
每一次每一次 我對我的人際關係感到很挫折的時候
每一次每一次 我真的對自己很失望 很難過
儘管你不能在像以前一樣 陪再我身邊
透過電腦螢幕的文字 還有你傳給我的每一首歌和好玩的東西
我能感受到 你對我的關心
看著歌詞後面

很替你開心
就像你也會替我開心

也許你會覺得現在我身邊有人陪伴
不過 
你需要的時候
我也會盡我的能力 努力的幫助你 
如果 有那麼一天




上一篇:我的韓國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