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8:17:59蒼空

我的韓國好朋友

尹秀真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因為看到他對一個中國女孩笑笑
所以 就以為他是中國人 我還記得那時候
我還想說 哇靠 居然有中國人這麼會打扮 長得這麼的正 幾乎比王燦還正了
後來 因為上課分組 他跟我同一組
我才知道 原來她是韓國人
他長得很漂亮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肯定整過刑
但是 我支持整形論 所以一點也不影響喜歡他的心情
後來 慢慢的 尹秀真跟我 還有我最好的中國好朋友 就是王燦
我門變得很要好 要好的原因 是因為是我門三個法文都很爛
所以常常得互相幫助
尹秀真 就我認識的他 很害羞很害羞
他從來不主動找人說話 一開始他還沒有加入我跟王燦的時候
她下課都一個人靜靜的 不然就是跑去廁所補妝
對優 說到補妝 因為她天天化大濃妝上學
而且 其實他皮膚很不好 跟我差不多 痘痘比我多
可是他粉塗的有夠厚 所以看過去 哇靠 皮膚好得不像話
不過 近距離看本人優 嘿嘿 還是逃不過的啦
不過 他真的很可愛 而且她媽媽常常寄東西給他
他也送一些給我 人真的很好
另外 他還有一個大特色 他是個超虔誠的基督徒
他可以為了去教堂 沒有好好準備隔一天考試
我真的是服了他 每次打電話給他
他都在教堂
還有呀 他是個常常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像是每次跟她約出去玩 或是唸書 我門每次都等不到他人
要麻 他就是遲到很久 要麻就是做錯方向 找不對地方
超級糊塗 可是他真的是個善良又漂亮的好女孩
呵呵 因為我超喜歡眼睛大的女生
所以 每次他睜大眼睛跟我說話
我都會受不了 覺得 天ㄚ 怎麼這麼可愛
呵呵 希望我跟他的友誼長存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