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8:35:38月蝕

離開

下午一點,應該是我睡覺的時間。但這時的我卻還在外遊蕩。
我。迷惘了。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是錯?心中的矛盾,侵蝕了我的靈魂。
或許只是少個人的意見,可能只是缺個人的肯定。
紫寒或是店長、同事給的意見。都是種詭異的能量,推我向不可知的意境─摸索。24歲的我在這時候卻不知往哪走。或許只剩下一條路可走,也知道只能靠自己決定。知道這樣的結局或許很不好。但˙˙˙
昨天半夜的肥皂劇,或說是最後一集。或說只是劇情關鍵的轉折。對我而言可能只是個可怕的開始˙˙˙
待續˙˙˙
p˙s 今天育達園遊會,欣倫約我去。這是某種˙˙˙?但是紫寒的事情還沒處理好。我˙˙˙很矛盾

上一篇:結局?待續?

daisy 2008-03-31 22:24:58

你曾經說過.[妳是我的命]我們還會一起去看楓葉嗎?我們在一起了1039天..如此多的風雨..大家的反對.殉情吞藥而兩人上社會版頭條.痛苦.從鬼門關前把不知吞了多少次藥的你救回來..照顧你..
而你知道..我身體不好..或許你還是不相信吧!!從小被抗生素養大的我.被藥物控制而導致會睡上一整天..而你的不知道幾次的離開..你回埔里所對我說的對不起.謝謝我肯再給你機會..而你.還會給我機會嗎?我知道不會..但我會依然..等你
而我的無知.你沒提醒..因為你以為就算說了我也不會懂.最後才告訴我你給了我好多機會了!!但.或許我笨吧.我從來不知道你再給我機會..你給我的傷.我坦白說.[痛]不足以形容.但我現在依然會為你付出..我會永遠堅持.以前會.現在會.以後也會...雖然..雖然..已經有好多人勸我..就如很多人勸你離開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