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7:35:55月蝕

結局?待續?

『我需要你,不要去上班!』
「可是店長說我已經不能再請假了。上班第一個月就常常請假,我已經被罵了啦!」
『不用去啦!找別的工作咩,你怎麼那麼死腦筋。你就是一定要做大夜班就對了?』
「我翹班,誰要來補我的班?年紀不小了吧?我要有我工作應該要有的責任。」說完我就馬上拿著安全帽走下樓。
她是我的「前」女友紫方,從我放棄家庭而選擇她之後,就漸漸的發現她的驕縱、自私與極度地沒道德感。
跟她雙子座的個性有關係嗎?今天說過的話明天就可以變個樣。跟我射手座的個性有關係嗎?昨天設立的目標今天就會很古意的去實行。面對180度的對角線,這些不同或許只是一小部份吧。還記得她說過,承諾對她來說只是參考用。但卻一直不斷的提起在我在見識到他真面目之前的那些承諾。
凌晨一點我的手機響了。
『你要工作還是要我?』
「什麼?」
『你要工作還是要我?』
「什麼?」我有點嚇到了,雖說這不是他第一次用死來威脅我。驚訝之餘我卻又很快的按下手機錄音。學乖了,我要有證據,不然她又是那句『有嗎?我有說過嗎?』瀟灑帶過。
『你要工作還是要我?你現在就回來,不然你信不信我死給你看?』
「你在說什麼東西?我在工作耶小姐,我走了誰顧店?」
『找人代阿,你們店長阿。還是要我幫你打電話?』
「你瘋了喔?現在幾點?你到底要幹嘛?半夜找誰代,你要害死我喔?」
『˙˙˙好˙˙˙你敢這樣說。』掛
悶了一肚子大便,哪來的瘋子阿?工作到一半要人代?然而大約10分鐘後手機又叫了。
「你到底要幹嘛?」我劈頭就問「我今天遲到一個小時,現在很忙,你不要亂啦!」
『來不及了。你要工作不要我。』她徐徐的說。
「你是怎樣?你瘋了喔?我在上班你在幹嘛?」我喘了口氣「你等等!不要亂來好不好。我現在很忙,我等等在打給你!」
我把手機掛上,撥了110。換來的結果是在大概四點半的時候,醫院打來的電話,要我立刻過去醫院。因為沒有人可以帶她回去。
於是我叫醒了店長。挨了一頓罵之後,一邊問路,一邊騎去亞東醫院。
「這是我最後一次處理你的事情了,我受夠了。」到了醫院的我,反而異常的冷靜「從埔里到台北,這一年來我處理了多少類似的事情˙˙˙」
於是又在醫院折騰到六點半,我才慢慢的載著她回家。期間跟我提了不知道幾次我在埔里說要跟她在一起之類的話。我只回答了她背叛、不尊重我的種種過去。也得到了她的無言以對。
或許,這次真的可以結束了吧?我害怕─害怕可能會有的種種待續˙˙˙
求求你!放了我!張紫方!

下一篇:離開

BANGO 2008-09-03 23:53:55

要不要過日子阿?講的好像瓊瑤小說過的是地獄的生活!那女人有病而且不單純,看來不是你能醫好的!建議:快閃而且她配給你的要千萬不能亂吃.....

daisy 2008-03-31 23:58:15

你說你要靠你自己的力量完成你的目標.
難道.在一起不是要同甘共苦嗎?為什麼要自己出去吃苦呢?你知道現在的我有多擔心你嗎?
我可以犧牲一切.去完成幫助你.就算你已經不愛我了!
但..如果你生病了.可以回來我配藥給你吃照顧你.
你需要人陪的時候我可以陪你.只要你快樂就好.家裡的門.永遠為你而開.累了倦了隨時歡迎你回來.衣服沒辦法搞定拿回來我幫你洗好折好再來拿.苦的時候我可以陪你聊天.餓了想吃點營養好吃的我弄給你吃.我會永遠等你...為你付出
我最近.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愛.為對方付出.就算對方不回頭看你.下雨時當把雨傘.晴天了再走.就算對方有另一半.有需要幫忙依然會盡全力.直到自己倒了也無所謂.只要對方快樂.不在身邊也沒關係.永遠等著對方回頭.看[一眼]就滿足了.就算等不到.就算一輩子等不到對方回頭.痛苦想念孤單一輩子..只要能夠為對方好..就夠了..我不相信在這社會沒有真愛..因為雖然我是雙子座.但是一但真的下定決心了..就會堅持到底.挺我愛的人到底.就算孤單.又如何?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找了一個替代品以為能夠忘了對方.但..最後卻發現做不到..而終生充滿了罪惡感..我只要心裡有愛的那個人.就夠了...我知道我一定會這樣做.就算大家說我傻.說我長不大.但至少.至少我愛的人快樂.我就滿足了..我很肯定很肯定的..真愛.是不會變的!就算你不相信.但我..就是這麼死心眼..反正死不了..就一輩子當你的避風港吧!你說過會有人來拯救我..但是.我已經不需要任何人拯救了!因為..再怎麼變化..你曾經說過..真愛是不會變的!雖然我很遺憾不能陪著你一起過..但是我永遠.不會對你有恨..因為愛你早已裝滿了我生命的全部...

daisy 2008-03-31 23:28:16

你每天回來.說失眠.說痛.感冒.腰閃到.或許我就像阿罵依樣吧!我真的..要你請假..是擔心你的身體..你身體出過車禍.你媽媽也是因為肝而走的.你日夜顛倒.我不擔心?
感冒我照顧你看你這樣..請假..真的是害了你嗎?而最後你的突然要離開..還記得前幾天早上我跟你奈以前都說要娶我現在你卻都不提了.你坐在電腦前.我坐在你大腿上.你告訴我:我很愛你阿傻瓜.等我們經濟穩定就結婚..好不好...當時我好開心好開心好幸福好幸福..但我不懂.你怎麼能在短短幾天內就說你不愛我了要離開了?你可以教我嗎?難道一切都是欺騙?你只是利用我上來台北?上來你工作不到一個月..就....你知道什麼叫做會呼吸的痛嗎???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想死了嗎??知道為什麼我會發瘋的要你不做了嗎?這次割腕.抱著必死的心..血流好多好多..傷也好長好長..一點也不痛.比起心理的痛還沒感覺多了.為什麼不讓我離開這世界?我沒辦法承受你要離開的畫面阿!!!!!!!抱著你的大腿.被你打被你踹被你扁被你扭.我知道這樣做你還是不會留下.而且.就算我真死了你也不會痛.但是就為了最後.那一晚.全身是傷你知道嗎?我知道你不在乎.所以沒說.........吵架時的氣話.夫妻會說.情侶會說.你我也會說.吵架時.我要你搬出去.你的氣話則是我怎麼會這麼雖認識你跟你在一起甚至動手.我難過.你也難過.難道..你以為.我當初說的氣話是真心的嗎??
還記得在埔里.你說我害你丟了好多工作.對.是我錯.但不是也都說好重新開始了嗎?而跟你在大夜身體一直出問題我要你請假.嘴上說要你陪我.但我是在擔心你的身體阿!!!!!!你怎麼會..扯為一談呢???淚..我哭乾了.痛到心臟快被撕裂卻掉不下淚了!你知道我的痛嗎?當一個人想死不能死.還被哄被騙說留下不走了要我放下刀子.連呼吸不想呼吸.不能找朋友訴苦.一個禮拜只靠酒生活卻喝不醉睡不著吃不下呆呆的等奇蹟出現或是以為自己在做惡夢.掉淚到快瞎了心快爆了自己愛的人卻依然惡言嫌煩罵神經病瘋子..你知道地獄的樣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