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1:35:50藍色外星人

等待

夢裡面,
有一個人對不盡完美的我說: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永遠愛你

夢醒後,模模糊糊的夢境只剩這句最清楚

很奇怪,
我一點也不像是會相信這句話的人
永遠愛我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永遠有人愛又會是怎樣的感覺
我不相信天長地久
轉變是常態,
改變一點也不奇怪

可是現在的我卻確切的渴望
有人對我說這樣的話!
是假的也好,我依然希望有一個人那在某時某刻是真心想永遠愛我的

可惜的是
目前我的生活裡
連一個有一點點喜歡我可能的人都沒有
讓我心動的人也微乎其微
我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掏空心思去喜歡一個人的力量了

現在的我只想不勞而獲
只想坐享其成

於是,
等待,
我也只能等待

等那個說永遠愛我的人出現
等那個願意給我愛的人出現

雖然我有些等不及
因為19年來也完全沒遇過
但是除了等待也只能是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