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2:59:46比翼 堅..

點[六十七]..

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然後傳給其他8個人,

 列舉要回答問題的八個人的名字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

 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玩完遊戲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咒罵。



B.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在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A: 能紅能紅:D

0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我這輩子連一半都還沒過完 先別問我這個XD..

03.你喜歡唱歌嗎? 為什麼?

A: 喜歡 因為會有人願意聽我唱.. 而且歌的旋律有時可以帶動自己個心情

04.最喜歡自己哪個優點

A: 太幼稚吧XD.. 有時候幼稚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 ((我自己啦..

0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我的缺點我都很受不了 囧..

0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唱歌 或是找朋友或寶貝聊天..

07.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A: 我好久沒有哭了.. 當然也忘了..

08.五年內比較實際的目標是

A: 變高變瘦 膝蓋復原 球技和功課都能變比較好一點點點..

09.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 朋友、寶貝、麻麻

1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懂得如何關心別人、太憨太笨、太可愛XD.. ((好像跟之前打的不一樣

11.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A:  我會喜歡的類型的人XD.. ((有講跟沒講是一樣的.. 

12.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有什麼需要改變的

A:  還滿滿意的.. 有欸.. 讓我上課專心一點XD.. 

13.如果你愛上學校的姐妹男友你會怎作

A:  放棄放棄放棄放棄!!.. 真的放棄後最後絕對不會在有感覺就是了 

14.如果要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會想要哪一種

A:  我會想擁有 看穿人心 的超能力..

15.最愛的寶貝3枚

A: 我的寶貝就是一大枚了.. 朋友也是一大枚.. 家人也是一大枚..

16.喜歡怎麼樣的兩人生活

A: 不複雜的兩人生活吧..

17.無聊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A:  唱歌+想她.. 就當作是唱給她聽吧XD.. ((但是總是只有空氣和水在聽

18.如果朋友說他喜歡上妳喜歡的人 你會怎麼說?

A:  如果我喜歡的人沒跟我在一起,就讓他喜歡啊..
   如果我喜歡的人跟我在一起了,就看他有沒有本事搶囉..

19.現在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  要一直幸福下去.. ((當然不只這一句話XD..

20.如果沒上理想的學校 你會怎麼辦 ?

A:  不知道..
 
-----------------

被我點名的

1. 想

2. 填

3. 就

4. 領

5. 走

6. 吧

7.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