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2:59:06比翼 堅..

點[六十六]..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同年紀?! 不可能~

∮你跟她的關係是?

★〃 兄妹 ((血緣關係都沒有的XD..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快兩年吧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中年級生的樣子XD..

∮她對你好嗎?

★〃 好ㄚ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沒特定.. 只要我會喜歡就好..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做作 三八 裝大尾 白目又不會看人臉色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不用用到「些」吧.. 我也只有一個寶貝情人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不要每次都點我~ 我快瘋了.. 等我把欠妳的填完 在點我好不好..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會阿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現在都沒什麼在玩

∮朱朱問:愛喝什麼?

★〃 水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有欸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沒有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相信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都選才正常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找出問題 解決問題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現在挺無聊的.. 不知道會不會出門..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Tank-嵐

∮小江問:現在幾點?

★〃 上午11:26

∮天才問:會很累嗎?

★〃 有點

∮水滴問:吃飽了嗎?

★〃 還沒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每個都不一樣.. 不過大家心裡都是善良的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是哪位?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我是台灣人XD..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如果是說歌的話 就是好聽阿XD..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噢 透過朋友或網路或活動吧..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三隻小豬 真屌啊!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會有不同的感覺.. 上知識+查查看應該有解答..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 ㄜ.. 不知道欸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唱歌 或找朋友聊天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如果自己錯 就道歉囉..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摁! 我現在很幸福:)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問自己吧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我之前的問卷有填過 自己找 或是上網查吧XD..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讓時間來忘記 或是 再喜歡上一個人.. ((第二個方法不太建議..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把握好這三個月的時間囉..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傻眼吧..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我不會交男朋友XD..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我想想..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這叫單戀嗎? 噢 我常碰到.. 不能怎麼辦吧我說..
   不愛就是不愛..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還挺快樂的:D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我不知道欸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好阿好阿=ˇ=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會受傷阿會怎樣= =..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噢 你去查知識+..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女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 現在有點煩= =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 妳女的嗎? 就算是 我也不要 哈哈

∮ 企鵝 =D 問:北極有企鵝嗎 ??

★〃 有吧= = 哈哈哈XD.. 到處都有企鵝=ˇ=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 看過

∮蠢蛋問:妳專情嗎 ? 能愛一個人多久 ?

★〃 我覺得我挺專的.. ((旁人不一定這麼覺得
   不一定吧..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 過一陣子就不痛了..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 因為別人點我阿..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 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 或許會 或許不會

∮ 阿笨:)問:叫阿笨真的是很笨嗎?

★〃 通常都是吧= = 不過只會在某個方面比較笨

∮ 阿星問:請問你要當我情人嘛? XD

★〃 不可能 哈

∮ 迪奇問: 當人好還是動物好 ?

★〃 不一定

∮ 又是一個香菇問:尼覺得發明考試的人該不該打?

★〃 挺該打的!!

∮ 屁精問:一天放屁幾次?

★〃 不知道欸 妳算過?

∮ 杏仁問:你喜歡交朋友嗎?

★〃 超喜歡=ˇ=

∮ 奶茶問:妳有真心把我當作妳的好朋友或家人嗎?

★〃 先讓我認識你在說= =

∮ 叛叛問:妳有真心把我當作妳的好朋友或家人嗎?

★〃 先讓我認識你在說= =

∮ 大咪問:在尼最難過最不知所措的時候尼會去找誰?

★〃 朋友或是寶貝..

∮ 盈問:是否可以殺了發明問卷的人?

★〃 噢 不知道

∮ 甜心問:為何現在的小朋友都愛來愛去的 ?

★〃 大人還不是一樣愛來愛去的= =

∮ 憨小喵問:你覺得你很憨嗎?

★〃 我挺憨的

∮ 笨汪汪問:你想要活到幾歲?

★〃 不知道

∮ 星問:對陳冠希事件有何想法?

★〃 沒看法

∮ 櫻桃賓問:單戀一個人要一直堅持嗎?

★〃 噢 不一定

∮ 笨丫問:愛一個人,一定要說出口才叫愛嗎?!

★〃 放在心裡也是愛阿..

∮ 叮問:未來的你想做哪個行業呢?

★〃 噢 我想想..

∮ 幽冥問:看到鬼時 , 你會對他說什麼 !?

★〃 我每天都在看= = 不要對我做什麼我就不會對你怎樣

∮超級無敵可愛正咩氣質大方漂亮美麗之精靈羽問:當有人說你笨,你會怎樣?

★〃 不會怎樣吧我說.. ㄚ就笨阿XD..

∮ 櫻ˇ問:會有想自殺的時候嗎?

★〃 會阿

∮ 阿瑾問:即時通有幾個人?

★〃 284

∮ 十一問:執著是不是一種愛?

★〃 對愛的執著 就是愛.. 或許吧..

∮ 比翼堅問:會討厭同性戀嗎? 會拒絕同性戀嗎?

★〃 不會XD..  看是誰阿XD..

點:


想拿就自取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