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0:09:24比翼 堅..

點[五十六]..

_。基本題

1`_今天有【微笑】嗎?

答: 有

2`_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答: 我很快樂   ←中文XD..

3`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答: 唱歌、打球

4`_做什麼事會快樂?

答: 很多事

5`_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答: 因為Happy是快樂 聖誕快樂還有多聖誕XD.. 哎呀 我不知道XD..

6`_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答: 壞毛毛噢耶牌苦情巧克力、比翼堅

7`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答: 我們班的嘎逼

8`_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答: 還沒看過XD 只看過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9`_最好笑的事是?

答: 很多欸

10`_最難笑的事是?

答: 很多欸

11 你是T怎麼辦呢?

答: 怎麼辦怎麼辦? 我是欸= =

2 你跟最愛的人告白會怎樣

答: ㄜ.. 會怎樣?

3 你跟你最愛的人分手會怎樣

答: 當然是會心碎、痛..

4 妳跟他冷戰時你會想做什麼

答: 如果是我錯我一定馬上道歉..

5 你最想跟你最愛的人做什麼?

答: 做什麼都好..

6 你是否很愛你現在的情人?

答: 摁:P

7 你瘋掉你會做什麼

答: 瘋掉了就不知道會做什麼啦..

8 假如我死掉了你們會怎樣?

答: 你是誰?

9 你的情人已不見ㄌ你會怎麼辦

答: 慌

10 你願意跟你最愛的人結婚嗎?

答: 沒辦法吧我想..

被點到的人是:


 看到的都領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