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9:40:47比翼 堅..

點[五十五]..

。♦▫ 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 要點五個人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我不想放照 怎樣?!

  ☺° ☺° ☺° ☺° ☺° ☺° ☺° ☺° ☺° ☺° ☺° ☺°





﹍﹍﹍﹍﹍﹍﹍﹍

♡基本題,⑤問♡

﹉﹉﹉﹉﹉﹉﹉﹉



幾歲 ░°*  壞蛋我七歲

多高 ░°*  壞蛋我比你高

多重 ░°*  壞蛋我比你輕

性別 ░°*  壞蛋我不知道

綽號 ░°*  壞蛋我說:很多欸



  ☺° ☺° ☺° ☺° ☺° ☺° ☺° ☺° ☺° ☺° ☺° ☺° ☺°





﹍﹍﹍﹍﹍﹍﹍﹍

♡外出題,⑤問♡

﹉﹉﹉﹉﹉﹉﹉﹉



出門都去 ░°*  國中吧

去那幹麻 ░°*  打球

要花錢嗎 ░°*  要阿 喝飲料的時候要花錢

都怎麼去 ░°*  走路或坐車去..

都跟誰去 ░°*  朋友啊





  ☺° ☺° ☺° ☺° ☺° ☺° ☺° ☺° ☺° ☺° ☺° ☺° ☺°





﹍﹍﹍﹍﹍﹍﹍﹍

♡感情題,⑩問♡

﹉﹉﹉﹉﹉﹉﹉﹉



另一半是誰 ░°*  沒人

誰追誰 ░°*

到什麼程度 ░°*

怎認識 ░°*

會怕他被搶走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跟他合嗎 ░°*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 ☺° ☺° ☺° ☺° ☺° ☺° ☺° ☺° ☺° ☺° ☺° ☺°





﹍﹍﹍﹍﹍﹍﹍﹍

♡無聊題,⑤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還好

你現在在幹麻 ░°*  打屁聊天耍憨畫頭上漩渦的圈圈

在跟誰聊即時 ░°*  帥辮、妹

即時的狀態 ░°*  『對愛情.. 要勇敢..』 這一句話.. 我一定要跟妳說..

即時有幾個群組 ░°*  十七個XD..





  ☺° ☺° ☺° ☺° ☺° ☺° ☺° ☺° ☺° ☺° ☺° ☺° ☺°



卡通題,5問





最喜歡的卡通 ░°*  目前好像沒有..

為什麼喜歡呢 ░°*

喜歡哪個人物 ░°*

會唱他的歌嗎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 奌人 ░* ___



不點人 我很好吧=ˇ=?
殺手~ 2008-03-10 21:08:58

不好~因為你是壞蛋=ˇ=

版主回應
很好= =
我無言
2008-03-10 21: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