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14:55:3321世紀教育協會

2012年21世紀教育協會臺東池上國中城鄉交流美語服務營交流卡

201221世紀臺東池上國中城鄉交流

美語服務營交流卡


Dear : Miss Nee

謝謝妳帶二十一世紀的小朋友教我們英文,我學到很多。這三天我很開心

                                                           Annie 7.27

感謝Miss Nee 教我們很多英文,還讓我們看好看的影片3Q~

Peacock

To全部的人:

我不知道你們下次會不會來 你們可以告訴我你們會不會再來嗎?

希望我的英文會變的更

我要感謝這次從台中趕來的21世紀教育協會的各位,我很感謝你們教我美語,這三天我也玩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Willy黃韋致上

大哥哥、大姐姐謝謝你們對我們的熱心的教導、指導。祝步步高升

101.7.26  Justin

To Shally :

謝謝!!妳告訴我 我不會唸的單字! Good luck      101.7.26 Tina 李宜蕙

For Shally :

Shally~ Shally~Shally~~這幾天下來一定覺得很累很痛苦吧 :’’>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哈哈XD 這裡的小孩太吵了是吧)

雖然只有短暫的3天,但是收穫很多OWO

以後也要努力活在21世紀唷XDD                         Jan 簡均 7.26

Shally

很高興認識妳^^ 以後有緣再見囉 :DD

FB搜米漿(施家蓁)  Peacock Ya~ 這幾天大家相處的很快樂 :D施家蓁 B-)

感謝Shally教我們英文和單字 and唱歌                          Alan

感謝ShallyBensonAnnieHerbTomTimAdamMiss Nee  來池上教

我們英文  二個字謝謝 

Dear Shally : 掰掰喽 =) 要再回來喔 我在池中等妳        莊珮伃 Vivi7.26

感謝Shally 妳用心的教我們英文 謝謝~

謝謝Shally 教我們英文和教我們唱歌                              Jacky

Dear : Elise & Hal

都你害我腳快ㄉㄨㄢˋ掉了,還有抱歉嘿’’點到 (說中了) You 的傷心ㄒㄩㄝˋ =D 歡迎再來玩 謝謝這幾天的幫忙三Q~  

                                        2012.7.26 Fighting吉庭 By Alison

To Fanny姐姐

謝謝你這三天對我這麼好,也熱心的教導大家。祝永遠青春美麗

101.7.26  Justin

To Fanny :

謝謝您,指導我們這幾天,我第一天來的時候就說要跟你一組,後來我們還真的在一組,希望我們可以見到!!                            Sally 2012.7.27

Fanny :

這三天我玩的很開心,謝謝妳。                            Jessy 101.7.27

To Fanny : 謝謝你讓我們用水潑你! 3Q n                  2012.7.27  Ellen

To Fanny : Happy^ˇ^

Fanny :

雖然認識三天而已,但這三天令我永生難忘 謝謝你們! ^ˇ^      Sam (聲兆)

Fanny姐姐

謝謝妳這三天的陪伴 陪我們一起上課,玩遊戲。謝謝妳         黃韋致 Willy

非常謝謝您Sindy                                              Lin Love

Dear 新帝姐姐

害你們被罵真的很Sorry!太軟了吧妳!!!太太太軟了吧妳超級~ 祝妳步步高升~ 要快樂喔 =DBy                                 吉庭 Alison 2012.7.27

To Sindy謝謝!                                                Michael

大家給「胡薷心」其他兩張也是給大家

珍重再見 有緣再相見

To 糖胡薷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多的知識,也玩了許多的遊戲,真是謝謝妳,希望下次能來

 軒宇敬上

Lily: 我以為你是國中生身高不是距離Job                           Jerry

To 失敗姐姐 : 身高不是問題加油!!友情可貴        Annie   7.27

冬瓜姐姐 Lily : 身高不是距離

Lily : 祝妳好運要記得我喔!身高不是距離                   Lin Love

Dear Shane 張仕諺

Sorry 一開始叫你雪特~ 比較好唸嘛~ 還要謝謝你教了很多東西!還有你幫我吃’’’’~ 謝了XD 回台中之後也要天天Happy~   

Fighting 2012.7.26 吉庭 By Alison

Dear Shane :

加油!!這幾天真是辛苦你們了!還害你們被罵真是抱歉喔~ 你是個很棒的小隊輔大哥哥喲!也是要天天Happy ~ 加油嘿 =)          吉庭Alison 7.27

To Eugene : 謝謝                                             Michael

To Shane :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多的知識,也玩了許多的遊戲,真是謝謝你,希望下次能來

軒宇敬上>ˇ<

To Shane :我覺得你很幽默

大哥哥 Shane : 你長的好帥。

To SHANE哥哥: 粉開心認識你 友情可貴                   Annie 7.26

To Shane :

非常感謝這幾天的照顧與指導                                 Love Lin

謝謝老師這幾天努力的教我們英文 (雖然我還是不會)真是謝謝你

送給你無限多張打禮卷                                      Ray 星承

Miles :

我非常感謝你教我唱歌,謝謝,希望下次還能和你們見面。     Jason敬上

給四位哥哥 要想我喔!   Bye Bye

To Miles : 謝謝你教我們關於這麼多英文的東西Ya          Alice 2012.7.26

好好玩

我學到動物的英文的名字

To Harry : 我以為你是田徑的和籃球隊的

To Harry : 你好幽默

To Harry :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多的知識,也玩了許多的遊戲,真是謝謝你,希望下次能來

Shane 軒宇敬上><

Dear 黑呂哥哥X)

加油嘿 =} 雖然我們很不乖~也害你們被大哥哥罵!真是Sorry! 但我真心的祝你步步高升平安Happy~                           By 吉庭Alison 2012.7.27

Dear Harry 哥哥 :

你不錯,功課好,人長的不錯,再加油ㄅㄟ~ ~ 友情可貴      Annie 7.27

To Raymond :

謝謝你這幾天的指導,我一定會把你記住,我希望你可以有很好的事業加油!

You is good !                                             Sally 2012.7.27

Raymond :

I very happy! 送你一個打ki-ki 100下優待卷! 真的可以!

Raymond哥哥 :

謝謝你跟我們一起玩,教我們英文,所以….  謝謝你啦

To Raymond : 感謝你教我們那麼多! 3Q                    Ellen 2012.7.27

Raymond : 這三天我玩的很開心,謝謝你                    Jessie 101.7.27

To Raymond:

哥哥你主持的功力,是一級棒! 但英文也是很好的喔。祝身體健康

Justin 101.7.26

To Ivy :

謝謝你教我們唱了這麼多歌                                Alice 2012.7.26

Ivy 姐姐,謝謝你教我們英文,也告訴我單字不能用背的,讓我覺得有收穫。祝您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Harry

親愛的Ivy

謝謝您每天教我們唱歌又教我們許多的單字,真的很謝謝您,對了!我有一件事情想要告訴您,就是Ivy姐你不但長的漂亮又會英文,果然就是一表人才呢!謝謝您! Ivy                                               Mandy敬上

Jay :

謝謝小Jay哥哥這幾天的一直被我們罵,所以我要給你一個獎狀

Ray 官星承敬上

親愛的小Jay 哥哥 :

謝謝您也在這三天這麼的照顧我們。我有一件事情非常的佩服Jay哥,就是我聽說您才要生國一而已,就那麼會英文,實在是太厲害了!          Mandy敬上

To Jay : 感謝你教我們這麼多英文單字                     Alice 2012.7.26

To Jay : 珍重再見

To Jay : 我覺得小Jay

To Jay :

謝謝您教我們唱英文歌,雖然很難,但是我們慢慢學會就可以背起來了。祝您順順利利、天天開心

To Jay : 大家再見了!!

Jay : 謝謝你這三天對我們的照顧!祝天天Happy            Jason敬上 ^^

Jay :

謝謝你讓我們聽好聽的歌 祝天天開心           2012.7.27  21:27:33  Kevin

To Adam : ~ 加油!                                    莊珮伃Vivi 7.26

Adam : 欸,頭髮到底抓多久 :>>原來你升8年級真是的         施家蓁B-)

For Adam : 你真的是八年級 :P  死都不相信orz                簡均Jan 7.26

Adam : 感謝Adam教我學習單                                    Alan

To Tiffany: 謝謝你在我們不會的時候教我! 3Q             Elen 2012.7.27

To Tiffany: 謝謝你,教我們英文,也感謝你陪我們,希望你可以贏過大家!!

Sally 2012.7.27

Dear Annie :

Thank you =) Annie  要記得我噢 要再回來喔7.26               By Vivi莊珮伃

For Annie :

這次的夏令營真的很好玩呢

除了謝謝老師以外,也要謝謝你們這群辛苦的輔導員 XD

池上的孩子似乎也很單純 (有嗎 :P)

台中一定很熱鬧吧 :D

總之,謝謝辛苦的各位了有空再聯絡唄 :’’)                 Jan 簡均 7.26

Annie : 很開心認識你Ya ^^

那以後有機會再見囉~~                                Peacock施家蓁 B-)

Annie : 感謝Annie教我劇本的英文                               Alan

To Tom : 感謝你教我英文的句子                                   Peter

Dear Tom : 再見了別忘了我們 =)                             Vivi 7.26

To Tom : 謝謝!謝謝你教我們唸台詞和加教單字                     Jacky

Herb : 謝謝你教我寫學習單                                       Jacky

To Herb : 謝謝你有耐心的教我和Frank  =)  Thank you             Vivi 7.26

To Benson : ! 要快樂噢 =)                                    Vivi 7.26

To Eugene 腰仔 (台語)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多的知識,也玩了許多遊戲,真是謝謝你。      軒宇敬上

To Tiffany: 感謝你 3Q                                  2012.7.27 Ellen

Tiffany : 謝謝你,我有不會寫的,妳都會來教我。         Jessie 101.7.27

Kyle哥哥:

謝謝你教了我對英文不了解的地方,但我可能讓你有頭痛的地方,希望你能原諒

黃韋致Willy

謝謝姐姐昨天一直讓你潑水       Ray

Sean :

哥哥謝謝你,在我的旁邊教導我,你是永遠的小老師。祝萬事如意

Justin 1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