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1:30:53土著咩咩‵‵

最近的心跳聲

在僅僅手掌大小的空間 彭然心動的文字 伴隨者感情的心跳聲 在那小小的空間來回振動 也許那心的形狀不完整但還是觸動了我那生鏽許久的螺絲。

有多久了呢? 沒有去想像 沒有去思考 沒有用心感受,高中三年 大學三年,封閉再回憶中的心動
那令人熟悉的感受原來我依舊渴望,曾經害怕的無法自拔,過去的傷疤還在隱隱作痛,但卻也不可否認渴望感情的勇氣 至少重新在我的字典中出現。
另一個角度想也許多一隻強而力的標竿 應能帶我上一層樓 不論結果如何 但過程肯定景色壯麗。

感情對我來說是甚麼? 還沒有女生這麼幸運是我常安慰自己的話,雖然是某種程度的自娛娛人卻也某種程度的表示我會多珍惜我的每一段感情以及那自我的肯定,沒有試試看,沒有一見鍾情,沒有面具迎人,全心全意的專情,不願傷害再發生,對於感情的忠誠我想是我最大也最重要的思想,也同時為我跨出前往感情的每一步都汗流浹背、滿布荊棘。 

很多人說感情需要衝動,對我來講真的難度不小,我想我真正能做到是更相信自己心中的聲音,跨出那更靠近自己內心的一步,沒有人能知道選擇的結果,只知道能選擇一個不會後悔的。

我很不容易去喜歡人或者說不容易確定自己夠喜歡,看似高不可攀的標準,但或許我只需要一個快樂的相處跟一個美麗的靈魂,相關性則是相處於否對我而言就是一個關卡,如果來的靈魂沒有被認同不會有快樂相處的可能。

身為大學生的最後一年,從未想過的愛情學分依舊不存在,但至少我能認清自己後,再次打開那滿布灰塵的巨門,感受那熟悉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