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01:15:15c 瓜))*

想念*那時那刻*

好想你們,我是如此又回到這垃圾回收桶的地方了,

你們最近過的好嗎?  你們的慰問,我很開心,兩年了,

真的很快你們依然記的我這老同學,

我其實自己也搞不清楚我過的好不好了

 

 

安慰我ㄧ下好嗎?

 

我想受人照顧,我想有助理,

我不想一個人承受,

 

 

 

 

 

 

 

 

 

 

 

我很疑問的問自己,現在這樣的我好嗎?

 

我想說我很好?

 

 

我想說我不好?

 

我很困惑?

我只不過是想尋歡一個好的方式,

為何要把自己搞的好辛苦,

 

 

每一次的分秒,是不是都可以准許我這麼無知"

 

 

 

 

 

 

 

 

每一次都有好大難關,

就好像彼此都需要一段時間,

才能像你我ㄧ樣這麼樣的好,

 

為什麼不段培養不斷磨秤,

不斷進進又退退,

 

 

是人不是東西,

 

 

 

 

保持水平的狀態,好難維持*

 

 

 

 

 

 

 

總結:辜掰了*

 

晚安了*

 

 

希望這一切都會過去*

(其實很難用言語形容這種感覺。)

 

 

 

 

 

 

 

 

 

 

 

 

 

 

 

 

 

 

 

上一篇:我需要支持”

amy850029 2010-01-10 23:02:31

哈哈
好久沒來這了

我也好想你們ㄚ~
每次妳回來都沒時間見面
寒假回來一定要出來好好的聚一聚

這學期實在太忙了~
一堆作業報告要趕
都沒時間打電話跟你聊天

PS.記得寒假回來要約我喔~
不要見色忘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