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2:18:49c 瓜))*

我需要支持”

我很坦承的回這裡了"

我懷念這兒單純美好的生活"

我懷念這裡多輕鬆自然"

 

我的文章給路過人看過我也開心了"

給個回應當禮貌"

 

 

 

 

 

 

 

 

 

 

我想也不為過吧!!

 

 

 

 

 

 

 

 

 

 

我回蕩了"

我這麼忽然想念了起來"

 

 

我那單純樣子"

我多喜愛我自己是那樣"

 

無煩惱的小孩兒"

 

我知道只要一直保存那樣的模樣"

就可以躲過很多危險"

還有很多膽心的事情"

 

 

我希望我能從來"

我想要好好做自己"

 

 

 

 

這內心的我"

還需要你的空間來左右我"

 

 

 

我已經緊石的動彈不得"
覺得自己的精神狀況越來越差"

 

 

大學生活有這麼糟糕嗎?

剛回來這報台'

多懷念那張照片"

想當初我超喜歡穿著高中制服狂拍照"

瞧自己多青春"多可愛"多討人喜歡"

當改變了這一切事實是"

才過一年的我"

 

就變的不醒人事"

很不理性"

 

就當說:是我長大了吧"

但是"長大又如何"

 

當學生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大學生"壓力"是不一樣的"

 

是一種需要你成熟"

需要有理想"

需要你打量"

需要做決定"

需要你選擇"

需要有自信"

需要挑戰性"

需要你充實"

需要有回憶"

 

這趟旅途"

好辛苦"

好類"

 

 

我想休假"

 

上一篇:毆~!

下一篇:想念*那時那刻*

你可以依靠的人:) 2009-08-14 02:20:10

放心吧,有我鼓勵你,哈~*
想要我帶你去玩就說喔別害羞啦XD


我很有禮貌喔,路過都會留言的:P

版主回應
恩~!辛苦拉!小子”

很好”

每天都路過來流言”

哈*
2009-08-17 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