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7:32:57胡胡

【等價交換】((大豆)) -----(下

等價交換哪是用在這種地方嘛....


真的是這樣嗎..我的心裡..好像有另一個聲音.....



『好幸福的一天..』








嗯...好刺眼..
....!!我真的睡在上校房間..一..一個晚上!?


「嗯..早安啊..鋼仔..」
「.....」

我的紅外套呢?我要早點離開這兒~~免得聽到別人的閒言閒語..

「ㄟ~~鋼仔!!你要去哪啊??」
「我要回去了!!阿爾會擔心我的..」

「不會啦~~他剛才來過,還說要我好好照顧你呢~~」

啥!!!!!!

「桌上還有些麵包和牛奶~~」

牛奶??

「一定要吃喔~~牛奶也是~~」

「我才不要呢!!」
「不可以喔~~」

「我就是不喝...??」

上校要幹麻啊?不是說那是要給我喝的牛奶嗎?

「..!!!!!」


「好喝吧^^」

.......剛才..他..用了嘴巴.餵...餵我...牛奶........

「哈哈~~臉紅啦~~~~」
「囉唆啦!!!!」

「我的病已經好了!!所以我要走了!!!」

「你還是要走?」

幹麻啊..用那種沮喪的表情
「你..你幹麻啊..我只是回去而已啊..又不是見不到面了..」

「咳..」
「上校!?」
「沒事..咳咳..好像..」
「你被我傳染了..」
「呵呵~~」

還笑= =+ 讓我來看看有沒有發燒吧~~

「鋼仔..」
「幹麻!!」
「你的手..好溫暖啊..」
「那..那是你發燒了啦!!身體真差ㄟ!!才照顧我一天而已..就被傳染了......笨到極點了!!」

「哈哈!!被你傳染~~我也甘願~~~」

....真是的..不知不覺的就被上校牽著鼻子走...
或許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吧......

「鋼仔!?你怎麼了?」
「啊!?沒有啦!!你給我睡覺!!今天哪裡也別去!!」
「你果然很關心我~~」
「煩死了啦!!!」







「這次換我來照顧你..這是你照顧我的代價..」
「照顧你的期間~~我不是有『親親』嗎?那~~~~~」
「大笨蛋!!!」
「你怎麼打病人啊!?」
「你活該!!」







這才是..等價交換啊
笨蛋 ^^





---------------E n d------------------

寫完啦~~甜蜜蜜的大豆文獻給你們了喔~~

看完要給點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