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2:30:08╳×傻妞一枚★電〞

好丟臉-///-

下雨天賺到不用升旗:目





話說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上星期升旗

有一個教官

走到我前面看了我一下

往前走一步

又往後退一步

「同學,妳的鞋子太花了喔!」

= ="

海豚在我旁邊忍笑= =

不過那個教官人很好所以沒關係:目





今天又被另一個教官盯= =

「同學,妳的襪子怎麼是網狀的?」

「黑底的啊!」

OOOXXX

我從高一到現在穿了一年半都沒事

怎麼高二下事情一直來= =





然後我一定要說

她上課真的在睡覺!!!

現在坐第一個看超清楚

她真的眼睛閉上在講

好討厭她= =





話說資處課

老師廣播電腦

忽然有個聲音很大聲一直撥放

找不到來源

我還問旁邊小悅說

妳不覺得很像是遊戲的聲音嗎= =?

結果

...

我忘記是我開遊戲官網的音樂= =

趕緊把螢幕整個關掉0.0

好丟臉= =





中午

拿完便當回來

坐下一看

什麼時候我媽幫我在便當盒上貼了貼紙我都不知道= =?

打開一看

...

我拿錯便當=皿=

趕快拿回去放

就看到有一位女生在東看看西看看蒸飯箱

「請問這是妳的嗎-///-?」

好下幹我的天好想挖洞= =




挖哈哈哈哈

複習考滿分400

我考不到200= =...

我媽應該很想殺我吧都在玩電腦= ="

算了

過去的事就留給過去

要望向未來XDDD





2/19生日的鈺容

2/20生日的珮君

生日大快樂:)

上一篇:開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