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6:15:40╳×傻妞一枚★電〞

熱血母女檔

昨天(星期六)

早上出去亂晃

後來說要採草莓

結果過年期間都被採光光了= =

我的草莓阿~~~





我我我想吃新天地B2的草莓雪棉冰ˊ3ˋ

季節限定過冬天就沒了沒了我想吃





昨天出門在車上

然後就跟老媽忽然說到很久沒坐火車

回到家大概一點半多

老媽就問我要不要坐火車轉捷運去新堀江XDDD





由於本人實在是很討厭擠火車= =

捷運還好因為冷氣很涼XD

所以只好對不起老媽沒搭過捷運拉~~~

母女檔很熱血的騎著我們家親愛的小黑往高雄





兩個多小時

來回四個多小時

坐的我屁股好酸= =





新堀江每次去每次都好多人

由於衣櫃實在塞不下害我都不敢出手買衣服= =

只好一直狂吃XDDD





有辣最後還是有自費買了外套哈哈-///-

超級花我超喜歡:目

我家二老一直對我品味很有意見=3=

老媽還叫我挑了兩件連身T

((跳舞~~~

然後老弟都對那種地方沒興趣

想幫他買可是沒有現場比對又怕不適合





包包辣

沒買到ˊˋ





等公雞壞掉想換鱷魚0.0

現在不喜歡前面是硬的

以我粗魯的個性很快就裂開好煩耶= =

上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