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9:02:11╳×傻妞一枚★電〞

所謂感動

謝謝學姊送的瓶子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





早上看了三節電視

投名狀好看耶!!!

害我眼淚在打轉受不了--"

可是血腥畫面:(

喔我一直遮來遮去XD





下午太刺激發了四科考卷

然後所謂感動大概就是這樣





會計

科目沒背熟=3=

然後我還是把市價、帳面價值先後順序記顛倒了= =

=皿=





數學

我及格了我及格了!!!

怎麼辦拿到考卷超想大喊-0-

因為上次考四十幾分= ="""

唉喲還差點感動到哭耶有沒有那麼快知足滿足XD





國文



我寫成 "虛頁"

什麼鬼字= =





商環

真的達到目標了XD

不過有人同分ˊ3ˋ





總之就是很開心:)

不過恐怖的在明天

英文、護理= =

呼呼呼我要做深呼吸~~~

上一篇:關於好多以後

下一篇: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