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9:55:48╳×傻妞一枚★電〞

關於好多以後

最近增文頻率整個↓

沒辦法玩遊戲玩到不想打網誌XDDD"

照慣例月考前就是最想玩的時候= =

可是真的第一次月考後

除了英文之外其他科的功課我都有乖乖寫完

((唉唉好像還有商環都沒動= ="

不會的也是抓到人就猛問

真是辛苦佩紋了= ="





LIVE第一次看單字了

結果

36

嚇死一堆人

老媽又很無奈了XD"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爛這麼恐怖= =

聽說這次還比以前簡單的意思

果然英文還是死穴阿阿阿

算了時間還是分給其他科就好





話說今天體育課吃西瓜

很不要命感冒發燒還吃XD

有個老師好掃興

真"半公"還從四樓走下來開罵

難不成飛機太吵要去航空站叫他不要飛因為我的學生在考試嗎= =?

幸好幸好好多個幸好不是她接我們會計





好像很多人高三都要留晚自習耶:(

害我不得不跟我媽鄭重好好的討論這個問題

當然結論還是尊重我自己決定





我不想

我想要每天回家吃我媽煮的晚餐:(

依賴心很重





而且這樣我哪有時間玩電腦=..=





還是只能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看我會不會被感化吧XD





好多百貨公司都開始週年慶了好讚!

美食街美食街~~~

外套等我星期日把你帶回家

當然不可以再忘記帶錢去無印良品買點心= =+

湯姆熊我愛你-///-

上一篇:告一段落

下一篇:所謂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