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3:11:44凱旭

如何跟外星語的溝通

或許你我多知道『80G』是什麼把!它指的是記憶體的空間、存
取容量,還有多少人不知道『80G』呢?你我是可以試試對自已
的爸爸要媽媽要奶奶,說明一下!

我一直在思考要用什麼才的方法才讓別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呢?
那我們就得先了解,自已要表達的是什麼。

列如『80G』是想要表達容量,我記得小時後上數學課時常常會
用到單位的換算。如果我們把『80G』換算成如果放多少MP3歌曲
、多少張數位像片、多少部影片。

而珠寶的品持如果用『克拉』、『亮度』等,或這你用再多的專
有名詞也沒有多人會了解你在說什麼把;如果你把燈關了,用微
微的燭光,這樣不就會讓珠寶看起來更動人呢?

這也正是為什麼夜明珠為怎麼只能在夜裡出現了(冷笑話^^" 哈哈哈)

我們常常會有一個芒點,那就是只用自已的關念去了解別人去認識
別人,或許我們可以用另一顆心去了解別人,用他的語言來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