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0:11:38瑾子

大S要陪小S進產房

大S
圖/成都商報提供






【本報綜合報導】

大S昨天到成都擔任名表代言人,由於林志玲已成全台灣最美女人代名詞,但面對「誰才是台灣第一美女?」提問時,她毫不遲疑,大方表態:「除了我以外,全台灣最美的主持人就是我妹小S了。」

小S待產,大S在搶攻大陸市場的同時,仍不放棄台灣主持工作,展現高度企圖心,她並直言:「我一定會陪小S進產房,我現在除了工作,就是給媽媽、仔仔、小S及姊妹淘打電話,他們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

大S和仔仔深陷熱戀中,感情事業皆順利,在大陸知名度高漲,整個人容光煥發,知無不言,對為何和藍正龍分手,她坦稱:「沒有太特別原因,就像你在一家公司待久了,老闆也沒惹你,但就自然離開了。」她表示從不怪藍正龍,並強調目前和仔仔「非常順,很好,仔仔是一個沒有心機的人,我則是個沒有數字概念的人。」

【2005/11/05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