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05:19:41Liszt痛苦呈現-+Cry

與過還望天晴

這是一個時間

所有遇到的事情,都只是人生裡的一部分,時而跌,時而起,大起大落並不算太特別。

在風雨之中,還能保持自己的平衡心態,更是不容易。

今日與兩位兒時的朋友 胖勳 色狼,從下午聊天到一半,胖勳先去與朋友見面,我們相約回五股。

上龍鳳言 我見到屁孩群,告訴朋友說,我們約在其他地方,心裡想這樣才能相談甚歡,

聽著胖勳聊著他對股票的經歷以及看法,頓時心中有著很多激動,並非激動想跟著買,而是對這朋友替他感到非常開心,先不論股票是否能賺錢,但看到他再投資的世界得到了充實與快樂,我覺得真的不容易,它們說 阿彬說羨慕著我,走在朋友裏頭的最前端,我笑著回應:其實我也就只是個鈍人,沒甚麼好值得羨慕的。

每個人在兒時的時候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夢想,以及喜歡的事情,並且一直在做。

我也就只是一樣在做從前熱愛的事情,我們相談甚歡至凌晨三點,這時我們才願意放明天要工作的色狼離開,當然在過程中也討論到彼此的感情觀,發現其實大家都一樣的,長大了,要準備邁入輕壯年期。

體力不勝從前等等,責任重擔落下,等等,三人笑話自己三十多歲還沒結婚,也很認真謹慎的過每一天,結束後,我回到家,見到父親,很快地問我今天去探監的時候,哥哥怎麼樣?

我也就是輕而淡的告訴他,瘦了一點點,但一切甚好,也有將你想轉達給他的話告訴他了,當然看到哥哥在裏頭也不好受,知道監獄生活並不容易,但對他所做的錯事應該好好反省,沉澱自己的心靈。

與老父親聊天從以往母親還在世時,到後來,擔憂兩個姪子,家裡頭,其實老父親有不少的擔心,煩惱,一再的重複,我也細細的停來,替他買了兩瓶酒根香菸,自己也買一瓶酒,兩父子就這樣談了小段時間,過程裏頭父親的感性,也有流下男人的眼淚,我也很能理解,安慰著他,告訴他,不要太過擔心,我希望你放心,未來裏頭還有我在這,這個家,不會有問題的,我會最好對哥哥監督的責任,兩個姪子的理念傳達,阿姨未來的生活,家裡的事情。

也告訴父親,我還沒有很強大到能讓你退休,是我的能力還不太足夠,但我會慢慢地越來越強壯,家裡一切都在好轉,希望他也能夠慢慢地放下心。

是,我永遠是你的孩子,這無庸置疑,現在,不要擔憂,將身體顧好,未來,還有一段路,我們慢慢一起走過。

想想懂事以來,這將近二十年的轉變,很大,但也很戲劇化,想必這就是人常說的人生如戲的概念。

笑笑著打著網誌,能像從前這樣訴說內心裏頭的話,實在痛快,永遠不忘雨過天晴的規律。

讓時間伴著我們一起慢慢成長慢慢變老。甘巴爹阿 : P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