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7:39:19u u

大鵬灣

12/31號上完醫學美容
開著車前往東港吃海產
點ㄌㄧ盤瓜牛肉沒人敢吃
只好打包回家給大人吃
名名就是很有名ㄉ海產店
卻只有我門這一桌
老闆看起來像是會給我門下毒藥ㄉ歹徒
忽然想到今天要上駕訓班ㄉ課
唉!算ㄌ難得一次今天是2004年最後一天就別去ㄌ
吃完海產前往東港ㄉ鎮南宮
看象魚真ㄉ好大一支耶!
廟裡面求ㄌ兩串佛珠給弟弟
自己也求ㄌㄧ各看起來很有深度,活像吃齋ㄉ
前往大鵬灣
我期待已久ㄌ
心砰砰跳,早知道就畫大濃妝來
沒想到海浪大沒有遊客
什麼海上活動都沒有
就.....海《海嘯》
鞋子近一堆砂,其餘蛇麼都沒有
歸我期待這麼久..ㄎ.
一個人影都沒有 氣
不過也了ㄌ我一樁心願
就讓他過去吧----明年見
跨年前往墾丁...夜店爽
我相信一定很好玩就會很好玩!我說ㄉ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