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2:16:42Suey

很好的

雖然心情沒有特別怎樣
卻有一種莫名的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說突然安靜的情況讓我有一種很想發呆的感覺‧
有的時候覺得為ㄧ件事情很努力得來的卻一點點,也許不需要回報
卻讓我安靜的想哭
原本想定的未來卻一一的破消,原本想定的心情卻一一被瓦解‧
我所想的曾經好像被躲走似的在街上一ㄧ遊走找不到安定的位置
有的時候離開好像是ㄧ種解答,這樣的離開卻認為是ㄧ種逃避
人好像年紀長一些視野也窄一些不斷的走進間角
人學會成長才可以學習,ㄧ直堅定的做出自己想要的答案‧
有時候想如果不要這樣可以嗎?知道自己很蠢很笨怎麼可能麻
真的不可能真的進來之後很難離開這麼好的人陪著你愛護著你
想離開可是有一天總會想回來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可以很好的話
那..........我願意繼續等候 直到春天來像我說可以了
現在只在乎每一次呼吸的那一刻,努力的那一刻‧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不管將來是怎樣只要我認真努力的生活做對每件事不傷害自己與別人就好
約定的事情一定有好轉的那ㄧ天 我願意相信我可以
親愛的姐妹們 你們也要加油唷!!我們要努力那ㄧ天的來臨
不要放棄現在的曾經,相信未來一定是值得回憶的當初
我很愛妳們真的很愛妳們,還是一樣很想她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但是~~~我的確一直再等她雖然她都沒有回頭可是我還是很傷心的陪著她
雖然她沒有看見可是,妳們也知道她是我的寶貝
很難忘記很難不去想..她是我的很好回憶,我不想放棄也不想不守候
可是絕對不會成為我屬靈的傷害,我會適度的考慮對她的冷靜
放心~我會很好的

上一篇: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