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8:07:08Suey

加油 !!加油 !!加油!!

記得要往前看往前走把以前的傷心難過放在後面不要回頭看
記得你的努力自己知道 不要忘記愛自己
妳已經好辛苦了 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知道你最棒
要記得加油
以前的事情不管是傷心還是難過請讓他雖風漂流
往前看也許新的挑戰不管是好是壞往前走你的努力我們都懂
千萬不可以忘記你的笑容妳可以做到你以前認為所不行的
往前走也許會面對困難可是誰不會碰到難題呢?
大家也是選擇面對不管是大或小只要有信心你一定可以心滿意足
回頭沒有不好 那到底哪一天你可以回頭說以前的往事是多麼的珍貴
對你而言是那麼的好 傷心 難過 哭泣 心碎
我也有 我會ㄧ直陪妳
親愛的寶貝 妳很好要繼續加油 你的好姐妹在等著你回頭看看我 你的努力我們都懂
如果我不愛妳的話那我怎麼那麼激動的關心妳
也許 那ㄧ種的感動你說不懂 有一天相信你一定看見
我是多麼的愛妳 對我來說妳是多麼的重要
很愛很愛妳的姐妹會ㄧ直看著妳 關心妳
這些都是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