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5:46:20Suey

醒念

晚上看著天上的星星
特別的明亮..特別的閃爍
那一邊的月空是和我一樣嗎?
聽說你那一邊的天空是黑的
那我這一邊算亮的嗎?
我的失眠不曉的是因為什麼變的這樣,想把自己變的明亮
讓你明白我的感覺‧
原來是那麼的多.......我的好你一直視而不見
知道你明白知道你懂這樣的難過會很久嗎?
我應該繼續這樣的傷心嗎?
我應該繼續的這樣等待嗎?
迷惑不懂想退出..但是怎麼那麼的捨不得
總以為你的冷酷是包裝自己
終於明白你的冷酷是你的安定
這樣的自己 說 比較容易
每天每天 看著你的過去很怕來不及陪你參與
總是不懂你對我的嚴厲.......把它當作ㄧ種教訓
我是不是不懂事情的重點
你給我的時間消逝的比鞭炮快
不懂你 為什麼不表答你的感覺
你知道我願意明白.......推開我對你的依靠
也許這是屬於你的自我保護 心的開始選擇逃掉
無法面對自己做出決定.......只能每天看著自己一天天的過去
總是覺得你對我的感覺選擇忘掉
現在我選擇了離開...心卻一直糾纏
不懂你所謂的愛..........你選擇了把我遠遠推開
我選擇了耐心等待 這樣的行動讓我痛苦感慨
懂了我對你的依靠是你的一種負載
難過.......哭泣我選擇了遺棄 那ㄧ天你回來 我會選擇離開
面對你的表白 總是無力對待
每天每天 好想哭總是告訴自己不准哭 每天每天 難過總是告訴自己可以的
好了...就這樣吧!

上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