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0:47:16Suey

心情

有的時候大家應該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本來我有很喜歡做的事 但每次都突然不知道原來的那一種心意
有時我想我真的喜歡嗎?還是人家喜歡所以我也想那一種感覺呢?
這樣的人好像特別的矛盾
有的時候我喜歡什麼?什麼連我自己都稿不懂
每個人所想擁有的那一種快樂好像在我身上也很難找到
我很喜歡也再尋找 但是我總是安靜的走過不讓任何一個人發現我的不對勁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像太多多餘的痛苦?
也許我就是這樣吧!
有時也會覺得自己壓力很大就算是家人也不會想懂我的心裡感受
她們總是給我壓力不問我的意見不問我是否喜歡就這樣ㄧ聲不響
替她們自己覺得對的事放在我身上
我的痛苦難過卻不以為然
有的時候覺得乾脆ㄧ個人好了 反正也不需要別人給我的ㄧ切我都很好
也不用傷心難過
我很喜歡得ㄧ切總是沒有人想懂

下一篇:醒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