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33:03Suey

懂了

等待.......好像是一件很長的事
喜歡ㄧ個人好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忘記一個人好像是ㄧ件很難的事
懂事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難
每天起床時總會對天空說聲早安
每天看著照片裡的你總是越來越遠真怕忘記你對的好
可以ㄧ直看可以ㄧ直想...忘記真的好難
不想告訴任何人我和你的ㄧ切事情想當做秘密
越發現你對我好我越心痛越難過
跟你ㄧ起的快樂好像不見了 找也找不到摸也摸不著
和你分享的ㄧ切ㄧ切如果可以忘記那有多好我就可以過的很好嗎?
好不容易懂你了...你有你的原因為了你的原因唾棄了你的最愛
我知道你過的不好也知道妳很關心我
可是這樣的關心總是讓我好難受
那一種摸不著的感動一直存在讓我無法生活
想要忘記..想要逃出來...總是不由自主的哭
擋不住的想念ㄧ直環繞著我.我好痛..真的好痛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忘了 而你出現在我眼前
我會選擇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