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50:05機車丸

誰是你的EMERGENCY CONTACT

誰是你的EMERGENCY CONTACT
除了家人 誰是你的EC
皮夾裡有的名字與電話
在緊急狀況下可以聯絡的對象

細雨的台北市街頭
綠燈亮起,該我右轉
走手邊飛過一台計程車,我車前的摩托車滑倒了
他說我撞倒他。。。
車速很慢很慢,我根本沒感覺到有碰撞
熱鬧的街頭
我把跟他不斷的確認是否受傷不舒服
他拍拍雨衣說沒事
就在我以為一切都OK,他坐在摩托車上越想越不妥
決定跟我要電話
他說,萬一他之後發現車壞了或人不舒服再告訴我
不不不,我堅持陪他去醫院去機車行
萬一他路上發生甚麼事情,我哪承擔得起
還好路邊就是機車行 隔一條巷子就是醫院
機車行的人檢查不出任何問題,甚至不能確定那個痕跡是新的撞痕
然後他發現了腳踝的擦傷傷口
即便我OFFER車他去醫院,他堅持騎摩托車去
我一台大車跟著他的摩托車,MAKE SURE他不要摔跤之類的
他為了等我找停車場,還在雨中等候
急診室裡,護士非常詳細的問發生經過
機車騎士只說,都是這位小姐的傑作
妙的是,護士還問我,你們是親戚嗎
總之,看起來還沒腫的傷口
是像小朋友在柏油路上摔一跤的擦傷
他跟小急診醫師一搭一唱很擔心骨頭挫傷或斷裂之類的
拜託,你們嚇到我了
剛剛不是不痛的嗎?!
如果我不堅持要去醫院
回家會變成什麼症狀?!
奇怪的小急診醫師,還一臉責怪我,怕我不負責講得超誇張
什麼雖然看起來是普通擦傷傷口,但也有可能發炎感染、發燒、全身酸痛
X RAY也照了,醫師自己也說沒事
還順便幫騎士的舊手指傷開了消炎藥
現在是怎樣?!要不要把高血壓藥一起開一開?

這個時候,我也煩了,想找個人分享一下我的鬱悶
撥了幾個電話都是無人接聽
只有台南的黑輪聽我訴苦
如果 今天是我出了意外
黑輪好像救不了近火
海外工作的那位哥哥中文都講不清楚,更別提了
我撥了幾次閒閒沒事又有車的好友的把馬專線,他也沒接

這個問題今天晚上困擾我
我要修改一下我的EC
絕對不能依靠有劈腿慣性還要過濾電話的男人






Mindy 2006-12-26 14:26:36

我覺得你還是找我爸比較可靠
以他那里長伯的個性
我想沒有人會欺負你的

機車丸 2006-12-16 23:39:04

就是閒閒沒事才會上網寫部落格啊。整篇的重點不是你,這個自大狂的部落格裡的重點只有我!不過,過濾吧!

有劈腿慣性還要過濾電 2006-12-16 01:58:10

如果你的重點就是ㄧ昧的批評,其他人也以此為樂那不如在多寫幾篇批評我的東西,這樣大家都可以快樂的用力的批評別人! 誰才是真的嫌嫌沒事,我也更清楚該開始過濾哪些人的電話! 有勞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