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23:25:08asnowmouse

[金美克能] 加倍潔小蘇打系列洗衣乳

感謝廠商又讓我有機會體會這樣好的產品

這次試用為加倍潔防螨潔白洗衣乳(尤加利+小蘇打)



在我所認識的尤加利精油是有抗菌效果

網路上也有看到有人說可以防蟲

只是抗螨效果可以到幾層就不得而知

畢竟就目前確認可以完整殺蹣的洗衣最低溫度為55度

還要持續30分鐘

不用專門的洗衣機是無法達到這個效果

畢竟室溫下水溫會降低

除非把衣物煮個30分鐘…


話說回來

這產品的用量真的很省

比我以往所用過的清潔產品

用量可以少很多,小小一瓶蓋就可以洗很多衣服。



我是個很不愛洗衣的人

因為每次把制服穿髒

就會覺得這些汙漬真是難洗

手洗之前還要用肥皂+刷子+全身力氣用力刷洗

才會把這些難洗的汙垢洗掉




之前為了節省體力還買了酵素

但發現這酵素作用時間實在太長了

讓整個清洗時間變成一整天

 

現在有了這個新產品

就來看看是否有驚人的效果吧

你看~ 洗一堆衣服只要這麼小瓶蓋的清潔劑就可以解決囉

因為只是手洗衣物

所以只需要半瓶蓋

是不是很省呢

 



只是半瓶蓋的清潔劑

就可以產生這麼多泡泡 :D

 



為了能達到好的清潔效果

我先讓一幅浸泡一個晚上

拿起來的時候

跟原來一樣還是黃黃的

一點點都沒有變


但是這時候

我只拿了肥皂搓搓骯髒的地方(只有手搓沒有動用刷子喔)

髒汙居然這麼輕易就被洗掉了~ :D

原來洗衣也可以這麼輕鬆啊~ ^O^

 



我們再來看看這產品對汙漬的清潔效果

這作品的汙漬

從左到右分別是 1.紅酒  2. 日式醬油  3.優碘  4.咖啡

通常衣物沾染到這些東西時

必須動用到各種清潔劑才可以洗得乾淨

 



再加上網路上有人認為

要清潔特別髒的汙漬

要把小蘇打溶液的溫度提升

效果才好

所以我就想到

在含有小蘇打得這個產品

會不會有這樣的差異性在呢

所以我準備了沾有兩個相同汙漬的紗布

 



試試泡在不同溫度下的清潔效果

也順便看看這產品對各種汙漬的清潔能力

就分別把這兩塊沾染的紗布

一個泡在室溫下的清潔溶液(左瓶)

一個泡在50度的清潔溶液(右瓶)

 


經過一個晚上的浸泡

可以確定這個產品

只要用室溫下的水

就可以達到相當好的清潔效果



每當換季要把衣服拿出來穿時

常常會有這個讓人困擾的問題

沒錯

就是這個發黃的衣服

如果是全白的衣服還可以用漂白水

問題就出來那有色衣服該怎麼辦呢

我用過他牌不會退色的漂白劑

在處理發黃衣服上

實在看不出任何效果



所以又把這藍色發黃的衣服

泡在清潔溶液中ㄧ個晚上

白天拎起來時

黃色的痕跡依然不變

但我只要拿個肥皂用力多搓幾下

居然…袖子部分的黃斑不見了



領口只有洗掉50%

雖然成效沒有讓人非常滿意

但確實可以改善衣服的狀況喔~^O^

所以現在有了這個產品

我就不用準備其他各種清潔劑

來對付各種的汙漬

真是一瓶就幾乎全部搞定的好物

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呢~^O^~Y